秀智、梁世宗Netflix新劇《愛上姐姐的理由》開拍

yesowens

New member
秀智在新劇《安娜》中扮演一位換有「雷普利症候群」的女人,過個兩種不同人生令她精神崩潰,第一次以反派角色展現全新的形象,受到不少好評,這部劇也被稱做是韓版的《創造安娜》。繼《安娜》後,秀智又迎來新作品的拍攝,將與《浪漫醫生金師傅2》梁世宗在劇中大談姐弟戀,這也是梁世宗退伍後的回歸作品。

圖/擷自NEVER


圖/擷自 instagram、圖/擷自 裴秀智 instagram


兩人接下來的新作品由Netflix主導開拍的《愛上姐姐的理由》,改編自閔宋雅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畵,故事內容講述原是當紅偶像的「李斗娜」因為某種原因退出演藝圈,毅然決定重返校園生活,而男主角「李元俊」則是大一新鮮人,找到住宿的房子後竟然發現與前偶像「李斗娜」同住一間合租屋,展開一場心動無比的愛情故事。


而秀智非常符合「李斗娜」的人物設定,先前同樣是偶像歌手的她會覺得與漫畫中「李斗娜」的外型十分相符。「李斗娜」的個性大膽嗆辣,同時又具有神秘感,加上美麗外貌及嫵媚氣質很難讓人無法注意到她的存在,在演藝圈上或校園裡都是高人氣的影響人物。

圖/擷自 裴秀智 instagram、圖/擷自 instagram
圖/擷自 裴秀智 instagra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