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含淚感謝中國粉絲支持,一日本男藝人跳出來讓她對台灣道歉,網友:這傢夥是哪位啊

YYDS

Member
福原愛含淚感謝大陸粉絲支持,一日本男藝人跳出來了。
台灣“中時新聞網”消息,日本前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與其台灣的丈夫江宏傑離婚後,藉著東京奧運強勢復工,在接受采訪時哽咽感謝中國大陸粉絲的支持。對此,在台灣發展的日本男藝人夢多(大谷主水)12日對福原愛開腔:“我覺得做人不能這樣” 購買犀利士 犀利士哪裡買 ,他還認為福原愛必須對台灣支持他的人與廠商道歉。
福原愛(左)、日本男藝人夢多(右)
3876
福原愛(左)、日本男藝人夢多(右) 印度必利勁 必利吉-藍P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導截圖
3875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導截圖

結束了5年的婚姻的福原愛近日以東京奧運會乒乓球解說員的身份復出。 印度希愛力 壯陽藥 持久液 近日接受采訪時,回憶起婚變事件以及隨之而來的日本輿論的發難,福原愛表示“當時很痛苦”,但沒想到中國人卻一直在支持自己。她直言自己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要加倍還給大家。採訪中她全程用中文作答回複,一度眼眶裡含淚,口音裡帶有“大碴子味兒”。
3878
沒想到這一幕卻引起了一個在台生活的日本男藝人的“不適”。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等台媒報導,日本藝人夢多12日晚在臉書上傳一段視頻 保羅V8 威而鋼 犀利士 ,在片中質問“福原愛,你到底在幹什麼!怎麼會突然講東北腔的中文呢?”他認為,不能因為在台灣不能賺錢、前夫是台灣人等,就開始講東北話,“福原愛,我覺得做人不能這樣”。↓

視頻中夢多雖然狡辯他不是批評,希望中國的朋友不要誤會、他非常欣賞中國的選手們,但他宣稱台灣是“國家”,他是愛台灣的外國人。
這還沒完,夢多13日在接受台媒採訪時還揚言,他覺得福原愛必須對台灣支持她的人與廠商道歉。因為他看了奧運轉播,福原愛在節目中完全沒有講到台灣,也沒有幫台灣加油,而當初台灣那麼多人支持她,“但怎可一離開台灣,就去講中國(大陸)有多好多好,後來還上中國(大陸)節目說’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活到今天是中國人的支持’這類的話,(台灣)包括粉絲與請她代言的廠商肯定很受傷。”他認為福原愛太不厚道,必須道歉。
對於夢多的這頓操作,自然有部分綠營網友隨聲附和,但也有很多島內網友留言痛批夢多,罵他是不知名的通告藝人蹭熱度,沒資格讓福原愛道歉,並為福原愛加油。
有網友說,夢多不能看到人家去大陸發展就葡萄酸啊~↓
3871
有網友罵夢多“這傢夥是哪位啊”;“你有什麼資格讓福原愛道歉?簡直莫名其妙!”“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一個不知名的通告藝人來蹭熱度!”“無名小卒蹭福原愛?管人家閒事?簡直莫名奇妙!”↓
3870有網友認為,福原愛從小就在大陸訓練長大,所謂師恩難忘, 這點還算不錯。↓
3873
有網友指出,夢多其實大可不必如此多言,因為每個人有其生長背景及環境。在這方面,夢多與福原愛本質上並無不同 犀利士心得 犀利士效果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說自己喜歡的地方或環境;沒被說到,真的不用在意。↓
3872
還有不少網友為福原愛加油。↓
3877日本男藝人夢多批評福原愛的視頻還被日本女性雜誌《周刊女性PRIME》搬到了日本,不少日本網友也對夢多進行㧗評。有日本網友痛斥,“到底(讓福原愛)向誰道歉?插嘴別人私事真讓人噁心。如果是討厭她堅強,那夢多就已經輸了。不管在哪裡,為了生活都需要堅強。是(福原愛)本人的人生,想怎麼活她做主”。

還有日本網友評論稱,“(日媒)擅自報導別人家夫妻的私事、(夢多)讓其道歉我都覺得不妥。而且運動員在得意時被追捧利用,而受傷時卻遭痛打,讓我很困惑。我覺得哪裡有需要就去哪裡,沒有的話就不去(很正常)。沒有別人插嘴的餘地”。在這條評論下邊,有日本網友表示同意,說道,“真是如此,真不知道這住台灣男的是哪根蔥”。
3869
 

附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