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遭驅逐板凳奇兵殺出 國王挫拓荒者替新帥開胡

fqoewtwe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簡崔(Alvin Gentry)頂替華頓(Luke Walton)暫代帥位,國王今天(25號)迎戰拓荒者,荷姆斯(Richaun Holmes)缺陣,且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傷退,福克斯(De'Aaron Fox)更遭驅逐,逆境求生仍以125比121摘勝替簡崔開胡。

拓荒者一出主場就不會打球,主場最近是9連勝火熱狀態,但本季作客戰績卻是悽慘的1勝、7敗。此役對狀態低迷的國王,諾基奇(Jusuf Nurkic)前3節就禁區一夫當關,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各攻25分,拓荒者力拚破除魔咒。

但沒想到國王末節缺兵少將下,竟殺出奇兵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前3節1分未拿的他獨攬10分,加上菜鳥米契爾(Davion Mitchell)關鍵跳投,瓊斯(Damian Jones)也扛重任,價值連城進攻籃板後暴扣,3大替補發揮助國王主場揚威。

數據上,希爾德(Buddy Hield)攻22分,福克斯獲21分,米契爾則有16分進帳,國王板凳得分猛轟61分是贏球主因;拓荒者部份,里拉德繳32分、10助攻,諾基奇進帳28分、17籃板,可惜至這個賽季客場悲情狀況仍無改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