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媳婦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話說從前,小窪村有一位叫杜大寶的年青人,因為家裡窮,到二十多歲還沒有說到媳婦。 這天他趕著牛到田裡幹活。 牛累了,就讓它在河邊吃點草,喝點水。
就在這時,突然聽到河對岸傳來一陣女子喊:「救命啊! "的聲音。
杜大寶一愣,怎麼辦? 是怎麼回事? 想過去看看救一下,這河...... 就在他猶豫時,見一位女子急急忙忙向河邊跑來,後邊有一位黑大漢,手裡拿著不知道是什麼,邊追邊喝道:"站住! 看你往哪裡跑! ”
杜大寶一看,那婦女眼看要被追到,就喊:"姑娘,往河邊來! "邊喊邊往牛身上一騎說:"牛啊,快過去救人。 ”
那牛好像聽懂似地,往河水裡一衝,很快游到對岸。 正好那女子也到了河邊。 杜大寶從牛身上跳下來。 那黑大漢也趕到河邊。 惡狠狠地對杜大寶說:"你是什麼人? 為什麼要救這個女人?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杜大寶反問說:「你為什麼要追趕她? 她為什麼要喊救命? ”
黑大漢說:「她是我的內人,我管教她還不行嗎? ”
"別聽他...... 的,他...... 他是個強盜,斷...... 斷路的。 我不認識他。 "女子在一邊驚恐地說。
杜大寶一聽是斷路的,眉頭一皺,心想,今天還遇到土匪了。 媽的,土匪老子也不怕,橫豎老子一個人,跟他拼了! 想到這,他膽子大了起來。 對那黑大漢說:「老兄,我不管你是什麼人,今天這事我問定了。 你現在問問她,她如果願意跟你回去,你就帶回去,不願意,對不起,就把她放了,讓她自由,歡上哪兒上哪兒,行不? ”
那黑大漢冷笑一聲說:「好一個胎毛未干的小兒,還敢對老子說這話? 不想活了? 今天就先成全你! "說著,就揮起手中的一根短棒向杜大寶打來。
別看杜大寶剛才說那話兒,好像有不少本領似地,見那黑大漢的木棒打來,他還沒有一點辦法,眼睜睜地看那木棒往自己的頭上砸來,不知道躲閃,只要砸到他頭上,不死也要去層皮!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那老牛突然衝到跟前,用牛角硬是接住那一棒。 那黑大漢沒有一點思想準備,本以為這一下只要得手,一定會把杜大寶砸倒在地。 誰知道,那木棒被牛用角一擋,兩下勁砬到一起,將那木棒一下子挑飛到天上。 黑大漢受這反震之力一震,半邊身子都麻了,人抱著膀子呆立在那兒。 那牛可好像沒事人似地,跟進就是一頭,將黑大漢撞倒在十幾米遠的地上,直喊親媽!
那牛一下得手,又往前衝去,要用頭頂那黑大漢。 杜大寶趕緊喝住牛,那牛果真聽話,搖搖尾巴,掉頭又去河邊吃起草來。
杜大寶上前把那黑大漢扶起說:"沒撞傷吧。 礙事嗎? ”
那大漢哼哼嘰嘰地說:「你讓牛撞一下試試。 ”
杜大寶說:「你到底是什麼人? 如果你真是這位姑娘的丈夫,只要答應不再打她,你就帶她回去。 ”
那大漢哼了一聲說:"有你這靠山我還再敢打她? ”
杜大寶扭頭對那姑娘說:「姑娘,他真是你的丈夫嗎? 他已經答應不打你了,你跟他回去吧? ”
那姑娘本來坐在那兒好好的,一聽杜大寶這話又哭了說:"他...... 他是土匪,我沒有丈夫。 ”
那黑大漢一聽,扭頭就走。 杜大寶站在那兒不知道怎麼是好。
這時那姑娘站起來說:"恩人,你救了我一次,我非常感謝,我現在已經是無家可歸的人,你如果不收留我,我就現在死給你看。 說著,就跑到河水裡。 ”
杜大寶還沒有說話。 只見那老牛跑了過來,到水裡用頭一挑,將那女子挑伏在自己的身上,往河那邊游去。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杜大寶搖搖頭,跟著從河裡遊了過去。
到了那邊,杜大寶無心再耕地,收拾好犁鈀,帶著姑娘回家。
姑娘一到他家后,就像自己家一樣,開始收拾起來。 很快把杜大寶家幾間房子收拾得乾乾淨淨,東西也擺放得井井有條。
莊鄰們一看杜大寶家多了一個女子,得知是他救下的后,在他們的撮合下,兩人結了婚。
結婚那晚,那個黑大漢卻送來了一個箱子,說是送給他們結婚的禮物。
杜大寶放開一看,愣住了,裡邊是一下珠寶、黃金。 他問媳婦是怎麼回事,媳婦一笑說:"相公,我已經是你的媳婦了,你還問那麼多幹嗎? ”
杜大寶憑那些黃金、珠寶,一下子成為當地的首富...... 不過他始終沒有弄清楚媳婦哪裡人,與那黑大漢到底是什麼關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