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肝膽濕熱的中草藥有哪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夏天天氣燥熱,濕氣、濕熱、濕邪不斷來襲,很多人就會出現肝膽濕熱的症狀。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幾種祛肝膽濕熱的中草藥,以及肝膽濕熱的調理辦法,一起來看看吧。

祛肝膽濕熱的中草藥有哪些
1、茵陳

這是清肝利膽常用到的一種藥物,也可以幫助治療黃疸,它的利膽作用非常值得肯定,所以,如果你有清肝利膽需求,選擇茵陳也很不錯。有肝病的朋友,眼白髮黃,可以用茵陳當茶喝。

2、決明子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決明子在幫助平喘、利膽和保肝方面發揮的效果很好,而且還有不錯的抗菌和消炎效果呢,在幫助清肝益腎和明目方面發揮的效果也非常好。高血脂的病人可以用決明子做茶飲,降低血脂和排出宿便。

3、金錢草

金錢草又被稱為是過路黃,它的味道有些苦有些酸,屬於涼性的中藥,在幫助利膽退黃和清熱解毒方面發揮的效果很好,尤其是治療膽結石方面的療效非常值得肯定。膽結石和腎結石的病人可以用來泡水喝。

4、蒲公英

蒲公英當中含有很多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膳食纖維和礦物質等等成分,在幫助清心去火方面和養肝利膽方面有非常突出的效果。蒲公英當做食療,經常上火和便秘的朋友可以吃。
肝膽濕熱的調理辦法

1、適當喝涼茶

祛濕熱可以適當喝一些涼茶,但是也不能長期服用。同樣,也可以適量使用些車前草、溪黃草、淡竹葉、木棉花等藥材。

2、少吃甜食,飲食清淡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濕熱體質的人要少吃甜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些綠豆、苦瓜、冬瓜、絲瓜、鴨肉等。

3、經絡調養,肝膽濕熱可以灸這幾個穴

曲泉穴:位於足厥陰肝經上,有清利濕熱的作用。位置:屈膝內側橫紋端,當股骨內上踝後緣,半腱肌、半膜肌止端前緣凹陷處。
豐隆穴:位於足陽明胃經上,有很好的去濕效果。位置:小腿的外側膝眼和外踝兩點連線的中點相水平,距小腿前面的骨緣外側1。5寸,即約兩指寬處。

太衝穴:位於足厥陰肝經上,可以去濕清熱。位置:足背側,第一、二蹠骨結合部之前凹陷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