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美容小竅門明星竟然這樣祛斑

dfdgffg

Active member
臉上長斑點看上去很不美觀,這樣的問題讓很多女性很是煩惱。原本光潔的臉上突然長出了斑斑點點,給我們的心理上也會帶來很多不利的影響。很多人也找了各種各樣的方法來祛斑,但是效果依然不是很明顯。怎麼樣來解決這個困擾呢?我們來看看中醫的一些祛斑小竅門吧。
 祛斑美容小竅門
  一、祛斑內調小竅門——美味可口,排毒滋補
  祛斑的小竅門一:美容祛斑檸檬冰糖汁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檸檬冰糖汁對美白祛斑效果很好,將一個檸檬榨成汁,然後衝入溫水加入適量的冰糖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
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檸檬一定要去皮,因為檸檬皮容易使皮膚沉澱黑色素。
祛斑的小竅門二:美容祛斑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黃褐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去黃褐斑。
 祛斑的小竅門三:美容祛斑胡蘿蔔汁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胡蘿蔔汁對祛斑也有很好的效果,將新鮮胡蘿蔔榨成汁液,每天用化妝棉粘取一些擦臉,然後輕輕按摩就可以更好的吸收了。
還有,我們每天可以喝1杯胡蘿蔔汁,這樣也能夠祛斑。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被我們吸收後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能夠有效滑潤、強健我們的肌膚,可防治皮膚粗糙,去除雀斑。
祛斑的小竅門四:吃陳醋泡黃豆+核桃仁
材料:陳醋500g,黃豆150g,核桃仁100g
做法:把核桃仁和黃豆一起泡在食醋裡,浸泡一段時間後食用可以改善膚色。在喝湯的同時取出浸泡過的黃豆和核桃仁食用。
祛斑機理:被陳醋泡過的黃豆和核桃仁具有很強的益氣補血作用,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肝臟功能。中醫強調肝主疏泄條達(注:舒暢的意思),如果肝氣不舒就會情緒抑鬱,或急躁善怒,並伴有消化吸收不良,容易導致面色枯黃,色斑頻生。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二、祛斑外養小竅門——蜂蜜打底,中藥顯奇效
  第一步,蜂蜜潤膚

蜂蜜作為護膚品,它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很多人應該都有拿蜂蜜護膚的經歷。蜂蜜能給我們的皮膚養分,讓皮膚具有彈性。還能殺滅或抑制細菌,消除皮膚黑色素。蜂蜜中的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葡萄糖、果糖、蛋白質等成分直接作用於皮膚,促使細胞分裂、生長,還能夠促進上皮組織再生。
做法:每天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將臉部肌膚洗乾淨。將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擦臉,擦到臉部有微熱感為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