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拉傷膝蓋嗎硬拉怎麼避免傷膝蓋

fgdfh

Active member
我們知道,硬拉就被稱之為“背部殺手”,而除了背部,膝蓋也是硬拉時需要承受力量的部位之一,那麼硬拉傷膝蓋嗎?

硬拉傷膝蓋嗎
在做硬拉時,只要正確訓練,是不會傷害膝蓋的。
陸地上幾乎任何的運動都會對膝蓋產生壓力,造成輕微的磨損,包括走路都是一樣。但是這種輕微損害是在可承受範圍之內的,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硬拉也是一樣。在正確的的訓練下做硬拉,因為增強了腿部和膝蓋部位的肌肉,從而在平時可以更好的減少膝關節的受力,反而可以更好的保護膝蓋。
日本神油香港 印度神油ptt 日本神油哪裡買 屈臣氏印度神油 日本神油價格 印度神油
印度神油藥局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正品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效果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案例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興奮劑效果 日本興奮劑案例
錯誤訓練傷害膝蓋
正確硬拉不會傷害膝蓋,但是在動作錯誤的情況下,硬拉對膝蓋的傷害還是很大的。
如果硬拉動作不正確,或者訓練未熱身,沒活動關節拉開韌帶,那麼很可能導致力量大部分傳導到膝蓋上,使膝關節承受太大的壓力,或者突然的高強度運動,膝蓋來不及適應,造成膝蓋受傷。
硬拉怎麼避免傷膝蓋
要避免硬拉傷膝蓋,就要正確訓練,而保護膝蓋的正確訓練主要是兩點。
動作正確
動作的正確對於訓練的安全尤為重要。在硬拉訓練中,要尤其註意對膝蓋動作的保護。
1.動作中小腿基本不動,可以保持微微向前彎曲,但是膝蓋不能超過腳尖。
2.直腿硬拉中,雙腿不能完全繃直,膝蓋不能鎖死,要保持微微的彎曲。
3.屈腿硬拉拉起到最高點時腿部也能完全繃直,保持微屈即可。
4.動作要緩慢,不能過快過猛。
充分熱身
在做硬拉之前,要充分的進行膝蓋部位的熱身,主要是活動開膝蓋關節,拉開膝蓋部位的韌帶,並活動下讓身體發熱,心跳加快。以免突然運動時關節不靈活,韌帶沒拉開,導致膝蓋韌帶拉傷等情況。
硬拉傷膝蓋怎麼辦
停止訓練
一旦發現膝蓋疼痛受傷,要立即停止訓練,不要咬牙堅持,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危害身體之外反而還會影響訓練。
冷敷
如果出現拉傷,膝蓋部位紅腫,那麼可以及時進行冷敷處理,用毛巾或袋子包住冰塊,敷在膝蓋處。
熱敷
在受傷三天后,不要再進行冷敷,而要熱敷,用熱毛巾敷在膝蓋處,幫助血液流通。
敷藥
可以外擦活血化瘀的
充分休息
硬拉導致膝蓋受傷後要充分休息,在恢復之前,不能再進行膝蓋受力的運動,以免加重傷情。
就醫治療
膝蓋疼痛如果較為嚴重,應當及時前往醫院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日本神油香港 印度神油ptt 日本神油哪裡買 屈臣氏印度神油 日本神油價格 印度神油
印度神油藥局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正品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效果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案例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興奮劑效果 日本興奮劑案例
我們知道,運動訓練一方面可以鍛煉身體,另一方面也可能會對身體造成損害。硬拉就被稱之為“背部殺手”,而除了背部,膝蓋也是硬拉時需要承受力量的部位之一,那麼硬拉傷膝蓋嗎?
小貼士
膝關節是人體最精緻的部位之一,膝關節蘇損傷的情況也非常之多,很多人在膝關節受傷後,往往數月半年都不能恢復,因此膝關節受傷,如果不是輕微損傷,那麼建議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恢復治療,才能保證安全有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