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藍白合”假議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要到新竹合體林耕仁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下屆新竹市長選戰藍綠白“三腳督”激戰,儼然成“六都”外的一級戰區,據了解,國民黨中央將強化火力“助拳”提名的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明天(2日)下午將到新竹市與林耕仁合體、拜票,要破除特定人士刻意操作的“藍白合”假議題。


國民黨中央日前組成“為你拼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黃健庭名列助選團副團長之一。林耕仁陸戰紮實、假日行程滿檔,明天將趁週日到南寮魚市場以及仙宮裡、新竹花市參與相關活動,黃健庭將全程陪同。
藍營人士說,黃健庭除了用行動力挺國民黨提名的林耕仁,也代表上下聯合作戰、強化火力支援,力挺在地、務實、會做事的林耕仁。林耕仁選戰步調穩紮穩打,每天走基層家戶拜票,晚上也定期舉辦多場問政說明會,支持者對勝選具有信心。
林耕仁今天(10月1日)也在城隍廟附近路口署名掛出“支持沈慧虹就是支持周玉蔻,挺張淑娟我加一”的標語看板。林說,他看到張淑娟女士遭到媒體人惡意霸凌,認為大家都要站出來挺張女士,所以才掛看板。
林耕仁也想反問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幾天前當周玉蔻在跟媒體大放厥辭時,沈參選人就站在旁邊一起聯訪,難道你不覺得有不妥嗎?”“還想請問沈參選人認同周玉蔻的行為嗎?還是只認同周女士支持你的那句話!”
林耕仁今天和議長許修睿、“立委”鄭正鈐、前市長林政則、前“立委”呂學樟等人一起出席東區議員張祖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林耕仁說,“今年是國民黨最團結的一次!”國民黨議員要過半,市長推動市政才有力,他提出“舒適減壓”願景,希望選民支持。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