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10分鐘抵2小時的秘密來了! 每天這個時間睡一會兒,鍾南山院士都說「好」!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現代人,睡眠品質差已經成了常態,有人睡不著、有人做夢多...... 如果夜間的睡眠無法保證,請您一定利用好白天這個「高品質睡眠時間」!



睡10分鐘,抵2小時!


睡午覺是不少人從小養成的習慣。



鍾南山院士就曾說過:「午覺是一個很重要的加油站。 我每天午休半小時,午休對一天的工作影響很大,特別是對下午的工作。 我生活在廣東,溫度相對比較高,人容易疲倦,午睡一會兒,工作起來精力會好一些。 現在已經有比較多的人堅持午睡,這是一個好習慣。 ”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除了能夠快速恢復精力,睡午覺還有助於幫助人體修復損傷、預防疾病。



特別是對於患有基礎疾病的老年人來說,午覺更重要。



2019年發表在《Heart(心臟)》雜誌在線版上的一項研究發現,偶爾午休(每週一到兩次)的人與那些根本不午睡的人相比,中風/心力衰竭發生的風險幾乎減少一半,降低了48%。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中醫認為,子時和午時是一天中最適合睡覺的時間,這兩個時辰都是“陰陽交替”的關鍵時刻。



而午覺就剛好處在午時的範圍內,沉下心來休息,有助於滋養人體心陽、維持身體陰陽平衡。



即使你夜間沒有睡得太好,一個高品質的午覺也能讓你面色紅潤光澤、精神振奮、思維敏捷。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午覺不能太久


很多不睡午覺的人表示:午睡之後晚上就睡不著了。 其實,這可能是午覺睡太久了!



午睡要掌握一個度,中外醫者都認為午睡以“少”為宜。



一般認為,在中午1~2點之間,睡20分鐘左右會比較舒適。



因為,人的睡眠可以簡單地分為“淺睡眠”和“深睡眠”兩個階段,是週期性循環交替的。



一般人在入睡30分鐘后,就由淺睡眠進入深睡眠階段,此後持續約30分鐘左右的深睡眠。



在深睡眠階段被叫醒,人會更容易困倦頭痛。



因此,午覺只需10~30分鐘即可,爭取在進入深睡眠階段之前醒來。



午飯後不能馬上睡


吃了東西確實容易困,但一吃完飯就睡,危害非常大:



  • 對消化系統:容易導致消化不良,誘發胃炎甚至引起食物反流,引發反流性食管炎;
  • 對腦部:可能因為腦部供血不足,容易造成睡醒後頭昏腦脹,四肢乏力,周身酸軟。
  • 對頭部血管:吃了飯馬上睡皮下毛細血管擴張,血流量增加,血液湧向消化器官與大腦爭血,就可能有誘發腦栓塞的危險。


所以說,午飯後20分鐘到半小時后再睡午覺最好。



小貼士:午覺不能睡太晚。午睡最好的時間是在早上睡醒之後的6~8小時,以及晚上睡覺前的8小時之前。這樣既能緩解上午工作、學習的疲勞,短暫午睡后,又不影響晚上的睡眠。對於不能睡午覺或是很難睡著的朋友,用聽聽輕音樂或閉目養神的方法代替午覺也是可以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