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障礙有哪些危害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睡眠障礙是指那些影響睡眠時間和睡眠質量的多種情形。引起睡眠障礙的原因很多,從不良的晚睡習慣到擾亂睡眠週期的健康問題。那麼睡眠障礙有哪些危害呢?

1、皮膚暗沉發黃

睡眠障礙會導致我們的皮膚代謝以及再生髮生障礙,導致我們的皮膚功能受到一些異常的影響,導致皮膚暗沉發黃的情況發生。

2、引起健忘

失眠引起的危害常見的可能就是健忘了,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並且,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3、引起肥胖
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

4、過早衰老

因為夜晚是我們身體器官休息代謝的時間,如果我們經常夜晚睡不好,器官也休息不好,就會加速我們皮膚以及體內器官的老化。

5、易患老年癡呆

失眠本身就是老年癡呆的前期症狀之一,同時長時間睡眠障礙還會影響我們整個人的精神狀態,判斷力下降,注意力無法集中。6、誘發心腦血管疾病

因為夜晚睡不著,會使得我們腦部神經持續活躍,進而導致我們的血壓不穩定,也就使得心血管疾病的出現概率增加了。

7、過度焦慮,增加患上腫瘤的風險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晚上睡不著,大腦中自然只能回想自己白天遇到的種種不愉快,越想越煩惱。同時有調查顯示,長時間失眠的朋友患上腫瘤的概率至少會升高45%。

8、影響青少年成長發育

對於青少年來說,睡眠對於身體以及大腦的發育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們一定要保證青少年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這樣才能防止其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