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品質差 睡前吃這幾物當心出事

fstfer

Active member
現在的人們由於壓力大,睡覺容易失眠,那麼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怎麼樣做才能有效的睡著了? 睡覺前不可以干那些事情? 下面讓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關於這方面的知識吧,讓我們睡個好覺吧。

睡前不能吃的幾種食物

堅果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堅果的營養是非常豐富的,所以我們要多吃一些,但是在睡覺前是不能吃堅果的。

堅果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有益健康。 但是,無論飽和脂肪酸還是不飽和脂肪酸都容易導致胃酸反流。

柑橘類水果或果汁

柑橘屬水果富含維生素C,但口感較酸,睡前吃太多更容易導致反酸。 專家表示:睡前不應該喝橙汁或青蘋果汁。

巧克力


巧克力是一種比較好吃的零食,它裡面含有興奮劑可哥鹼。

睡前吃巧克力容易導致頭腦清醒,入睡困難。 這些物質在體內平均停留時間為3~5小時,有時甚至更長。





飲酒容易導致賁門(食道和胃的介面部分)鬆弛,更容易胃酸反流。

另外,睡前飲酒雖然可能有助快速入睡,但是睡眠始終處於淺睡期,很難進入深睡期。 酒後即使睡了很長時間,醒來后仍然感到疲乏無力。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油膩食物

吃這些食物我們不僅會發胖,在睡前吃會睡不著覺。

包括霜淇淋、餅乾和芝士漢堡在內的高脂肪食物容易導致賁門鬆弛,更容易發生胃酸反流。

蘇打水

蘇打水對賁門具有損傷作用,因而容易增加反酸幾率。 碳酸飲料還容易導致胃部壓力增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