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威而鋼效果不佳,是否可以更換藥品?

安然子

New member
你可能會發現威而鋼的壯陽效果越來越弱。你想停藥或換藥,但自行更換或停止用藥可能是危險的。它可能會使你的病情惡化。學習如何與你的醫師和藥劑師討論你的用藥問題。一起做出決定,這樣你就可以放心地用藥。


威而鋼、犀利士的區別

經常有人問我,最常見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中哪種最好的:威而鋼,樂威壯或犀利士。這個問題沒有簡單的答案,因為某些患者認為威而鋼適合自己,而某些患者認為犀利士比威而鋼更適合自己。個體存在一些有趣的差異。

威而鋼是壯陽藥中最知名的品牌,因為它已經存在了15年以上。這意味著人們對其作用和副作用了解很多。它可以在服用片劑後半小時內發揮作用,最好空腹服用。威而鋼的效果將持續四到六個小時。

樂威壯的使用時間與威而鋼相似(四到六個小時)。與威而鋼的主要區別在於,樂威壯傾向於不受食物或酒精的影響,因此可以隨餐服用。也有證據表明,樂威壯在糖尿病患者中比其他勃起功能障礙藥物更有效。

犀利士(他達拉非)比威而鋼或樂威壯(達36小時)更長的時間這麼多男人喜歡它涉及較少的規劃。 不利的一面是,如果您確實遇到了副作用,這些副作用可能還會持續更長的時間。像樂威壯一樣,犀利士不受食物的影響很大,因此可以在飯後服用。但是,酒精可能會降低其作用。

如果不確定哪種ED治療最適合您,還可請教線上藥師進行免費的ED評估。

——內容出自:你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哪個更好

79

考慮停藥換藥的情況

(1)其他藥品(犀利士、了偽裝)感覺更好。
(2)認為當下服用的威而鋼效果不足夠。
(3)有副作用,感覺很糟糕。
(4)藥費過高,擔心費用問題。
(5)經常會覺得吃一些藥很快就好了,可能會覺得自己不需要再吃藥了。


犀利士5毫克需要長期定時服用才有療效

(1)你是否正確服用犀利士5毫克。
(2)特殊情況下急於服用大劑量的犀利士。
(3)如果你的藥物使你感到不舒服,請與你的醫師交談。
(4)長期服用5毫克犀利士可能會讓你感到不適。如:胃部不適、皮膚發癢、喉嚨乾燥或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改變劑量,感覺會變好

(1)將你的藥物換成其他種類。
(2)正確服藥感覺更好。
(3)如果你無法負擔藥物帶來的副作用,請與醫師討論。
(4)威而鋼、犀利士並不便宜。如果你擔心錢的問題,可降低使用次數與劑量。或換用仿製藥。
(5)不要將藥片切半。切勿服用少於處方劑量的藥物,或僅在你感覺不舒服時才服用藥物,這樣做會使你的病情惡化。


更多資料:
威而鋼、犀利士不能一起吃
 
最後編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