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怎麼辦 做它助你擺脫睡眠不足2

fstfer

Active member
及時補充水分

睡眠不足可能造成輕度脫水,即使你再沒有遭受酒醉的痛苦。 疲勞和脫水一起來襲,這時喝水將有助於減輕嗜睡,布魯斯說。 喝足夠的水直到不會口渴。 另外一個技巧是:再加上一些冰塊。 "不像溫水,冷飲更清爽,可以提高警覺,"肯尼迪說。

失眠不足的危害很多,嚴重的甚至還會引發多種的疾病,所以我們更不能放鬆警惕。

樂威壯 德國樂威壯 瓶裝樂威壯 印度樂威壯LEVITRA 汗馬糖

影響正常發育

現代研究認為,青少年的生長髮育除了遺傳、營養、鍛煉等因素外,還與生長素的分泌有一定關係。 由於生長素的分泌與睡眠密切相關,即在人熟睡后有一個大的分泌高峰,隨後又有幾個小的分泌高峰,而在非睡眠狀態,生長素分泌減少。 所以,青少年要發育好,長得高,睡眠必須充足。 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 晚上10時及早上6時是新陳代謝的好時機,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皮膚的代謝率也不佳,會製造黑色素。

"催人老"


睡眠不足導致黑眼圈、眼袋、皮膚乾燥,夜晚是人體的生理休息時間,該休息而沒有休息,就會因為過度疲勞,造成眼睛周圍的血液迴圈不良,而引起黑眼圈、眼袋或是白眼球布滿血絲。 晚上11時到淩晨3時是美容時間,也就是人體的經脈運行到膽、肝的時段。 這兩個器官如果沒有獲得充分的休息,就會表現在皮膚上,容易出現粗糙、臉色偏黃、黑斑、青春痘等問題。

  其他危害



犀利士 瓶裝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 tadatise 瑪卡 秘魯瑪卡 紅瑪卡 黑瑪卡 紫瑪卡 黃瑪卡 偉哥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一、失眠可導致職業受挫、事故高發

偶爾的失眠帶來的是第二天的疲倦和動作不協調。 長期失眠的人預示有職業行為不佳,注意力不能集中,記憶出現障礙,工作力不從心,事故發生幾率較睡眠正常的人高2倍。 據美國一項縱向研究發現,失眠的人與睡眠正常的人相比,升職比較難、工資偏低,常常不能延長服役期。

二、失眠可導致精神障礙

有研究表明,持續1周失眠的人會變得急躁、恐懼、緊張、注意力不集中等,嚴重時還可能出現定向障礙或共濟失調,並可能出現幻覺、妄想等嚴重的精神障礙。 連續失眠還會使人白天精神萎靡或不能保持旺盛的精力,進而

印度神油 GODOIL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NASKIC印度神油 NASKIC噴劑耐時王

JOKER ssbx-key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黑豹 美國ssbx key 2H2D 丸榮2H2D

影響社會功能。

三、失眠可誘發其他疾病

失眠與軀體疾病關係密切,睡眠不足會使人體免疫力下降,抗病和康復疾病的能力低下,容易感冒、加重其他疾病或誘發原有疾病的發作,如心腦血管病、高血壓病,糖尿病、胃腸道疾病等身心疾病,實踐證明手術后的病人睡不好,明顯延長響傷口癒合的時間,如病人的基本睡眠得不到滿足,他們身體康復的希望幾乎微乎其微。

四、長期失眠中的危害可導致巨大社會損失

睡眠不足間接引起的經濟損失和危害性更是觸目驚心,由於白天身體疲勞、精神萎糜大大增加了工作時意外事故發生的機會,不僅自己喪命還危及他人性命,對社會造成巨大損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