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高層次的人,往往都不"合群"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箏賦》有言:「曲高和寡,妙計難工。 ”
意思是曲調高雅,能跟著唱的人就少;言論或作品不俗,能理解的人更是少數。
在我們的生活中,那些真正高層次的人,都處於「曲高和寡」的狀態,很少有人能夠理解他們的感受。
因為,他們的思想深刻,加之能力高超,鮮少有人能夠匹敵,自然也就沒人能懂他們在說些什麼。
不誇張地說,正是傑出的才能讓他們不融於世俗,難以尋覓知音良人,即便主動與他人交流也收效甚微。
他們對於外界有自己的見解和看法,創建了自己的世界,他們不想出來,別人也無法進去。
這種真正高層次的人,往往都不"合群",因為他們根本不需要。
合群,本就是一種畏懼孤獨,渴望融入集體以尋求安全感的表現,說明一個人內心不夠強大。"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事實上,孤獨其實是我們的必修課,那些高層次的人,往往都適應了孤獨,並且懂得享受其中。
所以,唯有主動克服自己對世俗的恐懼,學會與孤獨結伴,你才能真正獲得磨練,得到昇華。
只有當你獨處的時候,才能真正靜下心來,集中注意力處理自己的事情,提高自己的效率。
合群並不是必要的,在一個大集體之中,必定需要某些人做出讓步和犧牲,得到不愉快的體驗。
集體活動的過程中,我們都免不了受限於各種條條框框,甚至還要看人眼色,不可能真正地放輕鬆。
只有你才是和自己最合拍的人,所以獨處的時候,你可以真正的一身輕鬆,沒有任何顧慮。
所謂的安全感,其實都是自己給自己的,當你變得足夠強大的時候,也就不再畏懼別人的目光了。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而真正高層次的人,早已經和自己作伴許久,在孤獨中獲得了歷練和成長,擁有了不同於一般人的心境。
他們早已明白,一個人的獨處遠好過幾個人相互糾纏,更沒有必要為了別人浪費自己的時間。
生命是有限的,我們都應該分秒必爭,把時間用在真正有意義的事情上,而不是參加一些無意義的集會。
你早該明白一個道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朋友,即便是朝夕相處的同事也可能只是同事,你們不會有更深的交集。
所以,你也不必刻意地去融入一個讓你感到疲憊和不適的群體,主動給自己找不愉快。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真正的朋友並不是近水樓臺,而是相隔萬里也始終同你一條心。
距離不是用來衡量關係親疏的尺規,真正和你合拍的人絕不會因為距離而同你產生隔閡;而不適合交往的人,哪怕你們近在咫尺,也猶如遠在天邊。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合群本身便沒有必要,你我都應該學會享受孤獨,試著和自己相處,而非委屈求全。
同時,不合群也有一部分原因是這個群體,不能接納那些優秀出眾的人。
人的本性都有醜陋的那一面,很多人面對比自己更加優秀的人都難免心生嫉恨,產生無端的惡意。
不合群,並不是因為那些有志之士恃才傲人,而是他們敏銳地發現自己並不為人接受,所以主動選擇遠離。
沒有人樂意上趕著給自己找不愉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需要他們潛心研究。
圈子不同,不必強融,人多的地方是非一定少不了,我們都應該清醒一點,及時抽離出這個漩渦。
合群只是表面的和睦,在一派祥和的表像之下,每個人都懷著各自的心思,大都見不得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