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自律,就是叫醒你自己

thgbnyuk

Active member
這是不是現在的你:
做事三分鐘熱度,明知道對自己有好處的事,堅持幾天,就沒了興趣,沒了動力,也沒有了堅持下去的耐心。非常渴望變好,真正去做時,要麼因為太難而拖延,要麼因為太苦而偷懶,晚上想著千百變,早上醒來還是一成不變。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時刻都為了自己的現狀和未來而焦慮,甚至時刻都想著做出點成績,但真到去行動時,又總是左顧右盼地選擇了放棄。許多時刻,我們總以為,自律的人生很難,但最後才發現,不自律會給你帶來,更大的煩惱和痛苦。一個人做到自律,需要付出許多的汗水,需要戰勝諸多的困難,也需要不斷去挑戰和突破自己。但做不到自律,更不好過。 因為你要忍受自己的平庸,忍受自己的困境,甚至忍受變得越來越糟的生活。自律和不自律,都得吃苦。但前者吃的苦,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越來越好。而不自律吃的苦,則會讓你的人生走向越來越無助且無奈的邊緣。人為什麼要做到自律?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有的人想減肥和鍛煉,有的人想提高成績或技藝,還有的人想多學點知識或考級。無論出於何種目的,一個人想要變好,就必須要學會自律。在知乎上曾有一個問題:我們每天自律,認真學習,最終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有一個高讚的回答是:
“因為你總得給自己選擇一種持之以恆的生活方式,你總要給自己的生活賦予某種意義,你總是得告訴你自己,我得做點啥。”
你只有去流汗,或許才能起到鍛煉的作用,並且你要每天堅持,才能對自己有所裨益。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你只有去練習,才可以熟能生巧,並且你不能放鬆和懈怠,每天才會有所進步和提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