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強大的人,早把人生調成了“低耗模式”

itunb

Active member
作家雪小禪說過:“人到了一定年紀,是往回收的。

收到最後,三兩知己、一杯淺茶,把生活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

若人長期處於內耗中,只會陷入痛苦中無法自拔,最終作繭自縛。

人這一生,與其被外物所奴役長期內耗,不如在清明自在中豐盈自己。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將人生調成“低耗”模式, 讓生活刪繁就簡。

01
身體低耗,健康生活

知乎上有個熱門提問:「那些拿健康換錢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

其中有個高讚回答:「那些拿命換錢的人,換著換著,可能就死了。 ”

人到了一定年紀才會明白:人生下半場,拼的是健康,要學會低耗生活。

村上春樹是日本著名作家,他從30歲就開始投身於寫作中。

在40年裡,他創作出了大量經典作品,幾乎做到了年年高產的地步。

不同於其他作家不顧身體熬夜寫作,他始終將健康視為一切成功的基礎。

為了不因寫作累垮自己的身體,他將自己的生活調整為最好的狀態。

他每天淩晨四點起床跑步10公里,寫作4小時,吃飯也注重營養健康。

在跑步的過程中,他把煙也戒了,用運動來給自己的健康保駕護航。

閑來無事時,他也會修身養性,用打坐來修鍊自己的內心,讓自己平靜。

這樣規律的生活他堅持了30多年,他旺盛的創作力也持續了30多年。

正因為他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滋養身體,才有精力持續輸出更多優秀作品。
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人生在世,最大的愚蠢就是以消費健康為代價換取其他身外之物。

若沒了健康,就無法擔起照顧家人的責任,也失去更多實現人生的可能。

趁還來得及,一定要愛惜身體,拒絕身體內耗,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