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娜美比例!「最美漫畫家」22吋螞蟻腰

25aswaas

New member
韓國網漫《女神降臨》作者「貓咪」。 圖/擷自Instagram/meow91__
韓國網漫《女神降臨》作者「貓咪」

金世正、崔丹尼爾主演的韓劇《今日的網漫》,在第二集中,出現一名神秘嘉賓客串,是有「美女漫畫家」之稱的作者「貓咪」,一登場就吸引網友大誇:「好美」、「顏值高身材又好」、「這個美貌完全可以當藝人了」、「比演員更像演員!」

《今日的網漫》劇情講述金世正因為受傷而放棄運動生涯,轉投入網漫產業擔任編輯的奮鬥故事,而「貓咪」是知名網漫《女神降臨》的作者,從身分來看正好和劇情設定相吻合,因此她的現身引起了廣大觀眾討論,不過有趣的是,網友關注的部分更多在於「貓咪」自身的美貌。

事實上早在先前「貓咪」公開真面目後,就憑藉精緻的五官、窈窕的身材贏得網友讚美,特別是不科學的「沙漏型細腰」,有如從漫畫中走出來一般,當時許多網友都說,她簡直就是自己畫筆下的女主角,還原度99%。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