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來主播直播間一起探討“遇事最有水平的處理方式”。

itunb

Active member
曾國藩曾言:「謀大事者,首重格局。 ”

的確,一個人是不是有格局,是他是否能成大事的關鍵。


人這一輩子,會遇到無數難題。

低水準的人面對難題手足無措,顯得狼狽不堪; 高水準的人面對難題波瀾不驚,能遊刃有餘地將之解決。

這世間,紛紛擾擾,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認知中,享受生活的美好。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對錯,也不是所有的錯誤都需要你來批評指正。

適當的沉默,是彼此交往的助推器。

麻雀聒噪難成事,蒼鷹沉默破長空!

很多時候保持沉默是一種修養,更是你逆風翻盤的能力。

大氣的人,不與人爭奪,面對是非,看透不說破,方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有時候我們總在問「為什麼」:

為什麼,披星戴月寒窗苦讀,結果還是事與願違?

為什麼,鬥志昂揚地創業,結果血本無歸,負債累累?

有人懷疑,自己是不幸之人,受挫之後,覺得一輩子就這樣了。

但也有人賭這一口氣:生活以死相逼,他偏要一直爭氣。

多年之後,你會發現,前者依舊是抱怨,碌碌無為,後者卻多半逆襲人生,越挫越勇。

正如網上很熱門的一句話: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欺軟怕硬',相信自己可以的人,可能真的會慢慢變得很好,自己都不願意去相信自己的人,更別指望能讓幸運去眷顧了。”

莫泊桑曾經說過,人生既不能像想像中的那麼好,也不像想像中的那麼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