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補充鈣劑可緻小兒結石不妨試試中醫針灸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孩子患有結石對於父母來說是十分痛苦的,而且小兒結石不適合用西醫的方法來治療,那麼,中醫治療小兒結石的方法是什麼呢?針對這個問題,下面就請專家來為大家具體介紹一下中醫治療小兒結石的方法。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小兒
小兒結石病成因
1 、飲料代替喝水。現在的孩子都是寶,要什麼家長就給什麼,而飲料是小孩子的最愛。但是經常喝飲料尤其是富含草酸的飲料,會大大提高草酸結石的發病率。
2 、盲目補充鈣劑。家長很是關心孩子是否缺鈣,經常自行跟孩子買些鈣劑,結果導致孩子血液中的鈣含量過高,尿中的鈣濃度也會隨之增加,就會加大患結石的風險。
3 、代謝異常:如甲狀旁腺功能亢進導致高尿鈣症,引起尿路結石。另外,如酸代謝異常所致原發性高草酸尿症,使2-3 歲小兒出現尿路結石。食用被三聚氰胺污染奶粉的患兒就是因代謝異常導致尿路尿酸性結石。
4 、蛋白質、鹽分的攝取量過多:小孩子對肉食“情有獨鍾”,而且口味較重。另外,巧克力牛奶屬高蛋白、高熱量食物,如進食過多,喝水又太少,易導致尿液濃縮、尿鈣或尿酸濃度升高,久而久之,就可能形成結石。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中醫如何治療小兒結石
中醫治療小兒結石之針灸療法:在主穴位——腎俞、膀胱俞,配穴位——腰腹痛加足三里施針,噁心嘔吐加內關,排尿不暢加水道,血尿加三陰交。
推拿療法:按摩腰部三焦俞、腎俞、小腸俞、膀胱俞等穴位,每日2次,每次15~30分鐘,療效甚佳。
中成藥治療:“結石通”用於泌尿系結石偏於濕熱者;“腎石通沖劑”,用於泌尿系結石偏於血瘀者。這是中醫治療小兒結石之一。
一般情況下,只要孩子飲食均衡是不需要額外補充鈣劑的。如果孩子出現枕部脫髮等佝僂病早期症狀,真需要補鈣時,也要聽取醫生的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補鈣,以保證鈣的攝入適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