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的作用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很多人雖然經常聽到益生菌的名字,見過市場上各種各樣關於益生菌的產品,但是對於益生菌的作用並沒有特別清晰的認識。那麼益生菌的作用有哪些呢?

1、調節腸道,改善便秘、腹瀉

正常情況下腸道內有益菌數量高於有害菌數量,腸道即可維持正常的狀態,當飲食不潔,或者環境變化使有益菌數量變少,有害菌增多,就會出現便秘,腹瀉,吸收功能變差等問題,而此時補充益生菌,益生菌進入腸道以後與有害菌進行競爭佔位,參與物質代謝,營養轉化和生物合成,幫助人體恢復正常的腸道環境,從而解決便秘腹瀉的腸道問題。

2、增強人體免疫力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益生菌能刺激腸到免疫系統,淋巴組織,產生分泌性抗體-免疫球蛋白A(lgA)。LgA對致病菌有殺滅作用。更重要的是益生菌還能激活T細胞的非特異性免疫功能,引起中性粒細胞,巨噬細胞增殖,從而提高殺滅致病菌的戰鬥力,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自身抗病能力,有效地增強人體抗感染,抗腫瘤等重要生理功能。

3、減輕抗生素副作用

抗生素屬於廣譜抗菌藥,也就是無差別的滅殺所有的有益菌和有害菌類,因此抗生素雖然有著良好的抗炎作用,但是卻很容易造成菌群失調,這個時候補充益生菌更能迅速恢復體內菌群平衡,建立體內安全屏障保護身體健康。

4、降血脂

醫學研究表明益生菌具有血液清道夫的作用,能夠消除血管壁的膽固醇,緩解動脈硬化,心臟供血不足和脂肪肝等情況。

5、生產人體必要的營養物質
益生菌在腸腔內生長繁殖時,能產生人體必不可少的營養物質,如葉酸,菸酸,維生素B1、B2、B6、B12,起到營養補充作用。同時還能促進蛋白質的消化吸收,促進人體對鈣鐵和維生素D的吸收,幫助消化,增進食慾。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6、緩解乳糖不耐症狀

益生菌能分解乳糖成為乳酸,減輕乳糖不耐症,有助於營養物質在腸道當中的消化和吸收。雙歧桿菌和乳酸桿菌不僅可以產生各種維生素,菸酸和葉酸等還能通過抑制某些維生素分解來保障維生素的供應。另外益生菌當中的雙歧桿菌還可以降低血氨,改善肝臟功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