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健腦的中草藥有哪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我們都知道人的智力水平和遺傳是有關係的,而後天的營養和後天的鍛煉也非常重要。見天小編為大家介紹幾種中草藥,可以幫助我們益智健腦、提高記憶力,一起來看看吧。

益智健腦的中草藥有哪些
1、天麻

天麻這種中藥材具有平肝熄風、鎮靜以及鎮痛等功效,是很好的養神補腦的中藥。天麻當中含有13種對人體大腦有益的成分,可以起到很好的補腦效果。對於準備高考的學生、久病失養的老人或需要長期工作的腦力勞動者,均可以選用天麻燉魚頭製作藥膳,能夠提腦醒腦、益智健腦、提高記憶力。

2、何首烏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何首烏也是最健腦的中藥之一,這種藥物的功效主要就是補肝腎和益精血,其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腦細胞合成的重要原料之一,所以適當的服用何首烏,能夠緩解腦細胞損耗過度的情況,是補腦的好幫手。

3、人參

人參被譽為百草之王,益智的功效尤為突出。人參中含有人參皂苷可以促進腦神經細胞發育,增加腦重量,增加海馬神經細胞數目,提高海馬區神經元功能;可以保護神經細胞,降低體外培養神經細胞的死亡率,延長其存活時間;也可增加腦的供血,供養及改善能量代謝。因此人參對記憶力的提高有明顯的促進和改善作用。

4、黃精

黃精中所含有的多醣類成分,可以有效地增強機體的免疫力,具有健腦益智的功效,可以提高記憶力。

5、五味子

五味子這種中藥也具有很好的健腦效果,能夠興奮中樞神經系統有效的增加大腦皮層的興奮過程,讓大腦皮層的細胞工作努力得以提高,從而改善的功能。另外五味子當中還含有醚提取物,這種提取物具有很好的鎮靜作用,可以讓大腦得到良好的休息。
6、菖蒲

菖蒲具有開竅、祛痰、醒神益智的功效,可以治療健忘、耳聾。

7、遠志

遠誌有安神益智的作用,可以用於改善記憶力減退和精神不集中,同時對於失眠多夢和神誌恍惚也能起到改善作用。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8、茯苓

茯苓中所含的膽鹼可以增強和改善大腦記憶功能,有益智的藥理作用。

9、靈芝
靈芝可以對人的中樞神經系統起到鎮靜的作用,可以對神經衰弱症狀具有調理的作用,對失眠、焦慮、抑鬱等症狀具有緩解的作用,靈芝還能作用於人的腦神經,提高腦細胞的活躍,增強人的記憶,對頭暈、健腦等症狀起到不錯的調理作用。

10、柏子仁

柏子仁主驚悸、安五臟、益氣,並且主濕痺、養心氣、潤腎燥、益智寧神。柏子仁一般來說入煎劑,也可以入丸散。如果是大便溏洩或者是痰多的病人,忌服柏子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