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美白的最好方法趕緊試下

dfdgffg

Active member
很多的女性都開始關注肌膚問題,美容養顏逐漸成為女性們討論的熱門話題!你們知道皮膚美白的好方法嗎,女性美白護膚可以從哪些方面入手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怎樣女性才能美白,看看你們平時掌握的美白方法都正確嗎?
  自製美白面膜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皮膚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超夯藥局 催情春藥粉末 催情迷幻藥丸 女性催情縮陰 淫蕩液態催情 強力鎮靜舒眠 男性壯陽助勃 男用延時持久 陰莖增長增大 超夯爆火套餐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乖乖水 增大丸持久液 壯陽藥 聽話水 GB系列 GHB 春藥原粉 蒼蠅粉 催情性奴粉 天使粉 催情粉 FM2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簡單便宜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你發現了什麼?是不是白了一圈。
  生活美白小技巧
  一、淘米水洗臉

每天淘米的時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讓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來洗臉,臉色可變白而細膩.這種淘米水更適合油性朋友使用,因為用它洗臉後,面部不會再過分的光亮,.注意,用淘米水洗臉後,再用之3倍的水洗淨.
  二、牛奶塗臉
將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幾滴清水,搖勻之後倒入手掌上,塗拭臉部,塗後5----6分鐘再用清水洗淨.此法若長久,臉部便會日漸白嫩,若是洗澡後使用更為有效。
  三、吹口哨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印度藥 威而鋼 犀利士 紅金偉哥 德國黑螞蟻 必利勁 2h2d 印度神油 vimax增大丸 增大軟膏 陰莖增大丸 cenforce 泰國果凍 超強春藥 動情素 千島片
吹口哨可牽動頭面部肌肉群充分運動,因而可減少臉部皮膚皺紋,同時,可使脈搏減緩。
  日常習慣助美白
1.要睡覺的時候,那小黃瓜切薄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你的臉就會白嫩。
2.睡前用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你的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
3.每天起床喝兩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