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為什麼會變黑想要美白必須知道這些事

dfdgffg

Active member
白皙的肌膚是每個人都想要擁有的,但在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會發現,自己突然變黑了,不知道變黑的原因有哪些,下面就讓我們看一看皮膚為什麼會變黑美白必知的知識,希望能夠幫助大家輕鬆美白。
  皮膚為什麼會變黑
皮膚變黑是一種十分讓人苦惱的事情,在生活中出現了皮膚變黑的情況,我們第一反應就是做美白工作,卻不會究其原因,這並不是正確的選擇,下面讓我們看一看皮膚變黑的原因有哪些吧。
  讓你變黑的“元兇”一、食物
春藥 超爽春藥網 aphrodisiac FM2 迷昏藥 催情藥 乖乖水 威而鋼 春藥 女用春藥 迷幻藥 失憶水 春藥有什麼用 春藥用法
富含銅、鐵、鋅等金屬元素的食物,可直接或間接地增加與黑色素生成有關的酪氨酸、酪氨酸酶以及多巴醌等物質的數量與活性,因此常常成為皮膚黑變的禍根。這類食物主要有動物肝、動物腎、牡蠣、蝦、蟹、豆類、核桃、黑芝麻、葡萄乾等。
其次,健康的人體體液呈弱鹼性的,如果平時攝入太多酸性物質,會給人體帶來各種不適,促進皮膚色素斑的形成。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皮膚更容易長出色斑。
  讓你變黑的“元兇”二、水分不足
日常生活中的電腦輻射、空調和皮膚老化,都會造成皮膚的干燥,導致皮膚質量下降,從而出現皮膚暗沉的現象。
皮膚的美白和保濕一直是緊密聯繫的,水潤的肌膚才能夠呈現更白皙的光彩。而水分不足的皮膚代謝能力差,從而使皮膚修復功能下降,造成皮膚暗黑。
  讓你變黑的“元兇”三、作息紊亂
夜間的睡眠時間裡,皮膚處於佳的修復狀態。只有保證良好的睡眠,才能使皮膚新陳代謝更加順暢,皮膚更加美白。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皮膚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皮膚變成灰黑色。
  讓你變黑的“元兇”四、皮膚角質層老化

我們的皮膚上有一層角質,它就像一把雙刃劍,既是一層保護膜幫助肌膚防護外界的傷害,也會因為老化或殘留在皮膚上,造成我們膚色的暗沉無光。
因為現代人長期暴露在紫外線和電腦屏幕的輻射下,加上外部環境的污染,角質層老化加快,從而導致膚色暗沉,皮膚也會變得粗糙。
  讓你變黑的“元兇”五、藥物作用
不少藥物能改變正常膚色,如阿的平可使膚色變成橘黃色;氯喹對黑色素的親和力強,加重膚色黑變;服用奎寧者約10%的病人面部出現藍色色素斑。
  想要美白必須要知道這些事
知識點1:皮膚為什麼會變黑:皮膚變黑的罪魁禍首就是黑色素。黑色素是一種蛋白質,簡而言之,黑色素就是酪氨酸在黑素細胞中氧化為多巴,再氧化聚合形成的褐色顆粒。少量黑色素沉積會造成膚色加深、暗啞無光澤,而色斑則是由於黑色素的大量堆積所產生的。
迷昏安眠藥 男性壯陽藥 女性高潮液 男持久噴霧 催情迷情藥 陰莖增大增粗 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粉 一滴銷魂 泰國銀狐迷情粉 催情爽 日本性之素 金蒼蠅超級淫蕩水
知識點2:面黃過早衰老,易產生黃褐斑和黑眼圈,中醫則認為,人體五臟六腑的機能變化也會影響到皮膚。心血不足,熱入心包,導致面色無華;腎精不足,致使精力不足,氣質低落;肝血不足、肝火上升,功能異常,荷爾蒙無法正常排泄,出現面容暗淡;脾失健運,致使皮膚及面淡白無華,面黃過早衰老,易產生黃褐斑和黑眼圈。
(小常識)這樣看來,想要擁有透白無瑕的肌膚,光靠美白保養品是不夠的,還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比如多吃新鮮蔬菜瓜果,多運動,以此來幫助內臟和皮膚排毒。
知識點3:什麼樣的美白成分才是安全有效的: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層出不窮,各個品牌使用的美白核心成分也都不盡相同。(小常識)具代表性的安全高效美白成分有如下幾個:抗敗血酸糖苷,傳明酸,曲酸,阿魏酸,鞣花酸,杜鵑花酸,辛酰水楊酸。
知識點4:抗敗血酸也就是我們常說的VitaminC,它和麥芽糖在酶的催化下就形成了抗敗血酸糖苷。黑色素形成過程中終的一步就是由多巴轉化為多巴胺,抗敗血酸糖苷在這時通過自己強大的抗氧化能力來破壞黑色素形成的環節,從而淡化斑點。
知識點5:傳明酸是日系美白產品中受青睞的成分,原因就在於能夠發揮其抗凝血劑的作用,改善細胞輕微炎症,撲滅肌膚內部的“火”。
知識點6:曲酸可以改變酪氨酸酶的立體結構,阻止酪氨酸酶的活化,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需注意的是,曲酸有很強的光敏性,因此含有此種成分的保養品只能用於夜間護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