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濕疹、出油多? 是濕氣太重了! 6月一定要多喝這碗「祛濕神湯」,安全又養人!

AAAAAAAA

Active member
芒種一過,雨水逐漸豐沛,加上高溫蘊蒸,不少人出現頭昏困重、皮膚出油、皮疹增多的問題。



這是濕氣太重了!



濕邪可怕在哪?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不論是在南方還是北方,祛濕都是夏季的主題。



尤其是對於早就有了內濕的人,一旦遇到濕度大的環境,濕氣裡應外合,極易引發身體不適。



濕氣是百病之源,它對身體最大的傷害就是容易損傷陽氣、阻礙氣機運行,讓我們的氣血運行變得緩慢,整個人就好比一台生鏽的機器,運轉變慢還瀕臨癱瘓。





在五臟中,最害怕濕氣的就是脾,一旦脾胃被濕邪困住,人的消化能力也就越來越差。



而脾是後天之本,還承擔著轉運人體內濕氣的工作。

因此,在祛濕的時候,一定要重視健脾,只有脾胃的功能強健了,人體才能更強壯,濕氣才能運化出去。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中醫祛濕有“神方”


今天,小郎中給大家介紹的祛濕“神方”就是——四神湯。



這是中醫著名的健脾祛濕食療方,生活在閩南地區的朋友對它再熟悉不過。



所謂“四神”即是指:茯苓、山藥、蓮子、芡實。



把四種藥材按照1:1:1:1的比例配伍,約每味20克左右,再搭配上生薑2片煎煮后飲用即可。



由於這個方子裡面的藥材性味比較平和,分不清自己是寒濕還是濕熱的朋友,都可以放心吃。



方解




方中的山藥能補脾健脾,脾胃功能強大了,濕氣才容易被排出來。



茯苓為九大仙草之一,能夠甘淡滲濕,能夠在不知不覺中去掉周身濕氣。



蓮子則屬於水八仙之一,生於濕地,其健脾祛濕能力更強,此外還有清心安神的功效。



芡實同樣生在水中,有補腎健脾的功效,因為它味道甘淡可口,在使用時不用像薏米那樣需辨明寒熱體質,所以不少人稱之為“祛濕第一米”。



就是這樣一個組方,亦食亦葯,還能快速除濕。



如果出現昏昏欲睡、腸胃不佳等濕氣重的表現時,都可用它來調理。



平時,也可作為健脾和胃、祛濕清熱的食療食用。



不過,對於陰虛內熱、陰血津液不足的人不建議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