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幹怎麼辦冬季皮膚保濕的方法

dfdgffg

Active member
  冬季天氣十分乾燥,皮膚也會容易缺水,很多人在冬天皮膚都會呈現很乾的狀況,那麼皮膚幹應該怎麼辦呢?冬季皮膚保濕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大家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解決方法吧!

  冬天皮膚乾燥要吃蔬菜

  1.白蘿蔔


俗語說“冬吃蘿蔔夏吃薑”,蘿蔔含水量高達93.4%,是冬季補水的首選。冬天吃蘿蔔有著十分好的補水效果。熟吃能補氣順氣,尤其和豬肉、羊肉等一起燉著吃,效果更佳。此外,蘿蔔中的礦物質含量也很高,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預防感冒。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2.大白菜

  冬季蔬菜水果的種類不多,為了保證維生素C的攝入,大自然“賜予”我們大白菜。大白菜中的維生素C含量高達30毫克~40毫克/100克,在同類蔬菜中屬於高含量。維生素C有美容護膚的功效,再加上大白菜水分含量很高,所以大白菜是冬季必備蔬菜。

  3.綠豆芽

  綠豆芽味道鮮美,是滋養潤燥、清熱解毒的好選擇。跟原豆相比,綠豆芽維生素含量增加,礦物質利用率提高,並且蛋白質和多醣更易吸收。綠豆芽富含的膳食纖維還可以改善胃腸道功能。同時,豆芽水分含量也高,可以補水。中醫認為,豆芽菜性寒,味甘,具有利濕清熱、降脂破瘀、除胃氣積結的功效,烹調時應配上一點薑絲,以中和它的寒性;烹調時油鹽不宜太多,要盡量保持其清淡的性味和爽口的特點;豆芽菜下鍋後要迅速翻炒,適當加些醋,才能保存水分及維生素C,口感才好。

  冬天皮膚乾燥飲食如何搭配

  1.雞翅+軟骨


  如果要從膠原蛋白含量來考慮,首先想到的就是魚翅,不過如果同時考慮價格問題,那麼雞翅就是可推薦的食材之一了。由於雞翅和軟骨中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對於肌膚保濕和保持肌膚彈性有一定的作用,好每日能夠攝入膠原蛋白5克以上。另外,想要促進膠原蛋白的吸收,良好補充維生素C非常重要,因此在補充膠原蛋白時,好搭配富含維生素C的黃綠色水果和蔬菜會更好哦!

  2.胡蘿蔔+雞蛋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胡蘿蔔中富含β-胡蘿蔔素,它能夠有效預防肌膚乾燥。β-胡蘿蔔素能在人體內合成為維生素A,具有防止肌膚角質化的作用,同時對肌膚乾燥、脫皮等症狀有一定緩解效果。β-胡蘿蔔素在胡蘿蔔、南瓜等黃綠色蔬菜中含量較多,雞蛋、海藻類食品中也有較豐富的含量。

  3.沙丁魚+王菜

  沙丁魚及金槍魚等魚類中富含維生素E,它具有保護皮膚黏膜的作用,此外能將氧氣和各種營養素搬運給肌膚使用,對於預防肌膚乾燥、保持肌膚濕潤有良好作用。維生素E在魚類和其他的蔬菜如王菜、蘿蔔葉中含量也很豐富。

  4.三文魚+堅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