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幹怎麼辦冬季皮膚保濕的方法(2)

dfdgffg

Active member
 三文魚和堅果中富含的歐米伽3脂肪酸具有抑制細胞內水分流失的作用,有良好的保濕作用。此外,它還能夠促進細胞再生,有效預防皺紋生成,可以說是一種萬能保濕美容營養素。魚油、堅果類食材與橄欖油中均含有歐米伽3脂肪酸,在烹飪料理時用橄欖油代替黃油能更積極地攝取歐米伽3脂肪酸,有助肌膚保濕。

  冬季皮膚乾燥如何保濕?

  1、保濕噴霧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為自己準備好一瓶輕巧裝的保濕噴霧,清潔面部過後,將保濕噴霧對準乾燥的皮膚部位連續噴射,之後等待兩三分鐘,將流下來的保濕水用面巾輕輕擦乾後,再用保濕噴霧對著相同的干燥部位連續噴射,如此反复,直至皮膚涼爽。後,徹底擦乾皮膚,趁皮膚依然涼爽時塗上保濕護膚乳。如果皮膚對保濕水過敏,可用一個帶噴嘴的化妝品空瓶裝上冰冷的純淨水或蒸餾水替代。

  2、香精油補水

  用香精油補水,是辦公室女性又一簡便而實效的護膚方法。利用香精油補水,有一小配方:把2滴檀香精油、2滴天竺葵精油、1滴玫瑰精油,加100毫升純淨水(必須用純水),輕輕搖晃後混合在一起,把它噴於棉片上之後敷臉,15分鐘後拿下,洗淨並塗上保濕護膚乳就OK了。這樣的補水方法,每天午休的時間都能做。

 3、空調下放盤水

  由於冬天的天氣寒冷,平時整天都待在空調房裡,臉上每天都感覺乾燥的很。可以在空調下面放盆水,來緩解由於空調吸走了室內的水份而引起的皮膚乾燥問題。也可以在電腦旁、書桌旁等靠近人體的地方放一杯開水,又可以隨時解決口乾,又可以滋潤身旁的空氣。

  4、多喝水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空調房中由於乾燥的關係,總會覺得口渴,會不停的喝水,來給身體補充水份,但喝水也有講究的。可以在自已的杯中加入綠茶、蜂蜜、菊花、金銀花、玫瑰花、甘草、陳皮、瑰花等,這些花茶不但可以清火祛燥,而且還可以滋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咖啡和紅茶不宜在冬天的空調房喝。

  5、常塗隔離霜保護肌膚

  都喜歡上護膚隔離霜的原因恐怕就是既可以美白美膚又可以起到去黃氣隔離的效果吧,現在MM們真是越來越“懶”了,每天上網前都要先做好護膚隔離的工作,把各種隔離霜都往臉上塗,形成保護膜,其實還可以有效地阻隔住灰塵的吸附,據說使用電腦及時用清水洗臉,輻射減輕70%以上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