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試不爽的有效去黑頭妙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秘方一: 買瓶蜂蜜,每天洗臉的時候挑一點和在洗面奶裡面一起洗臉,每天早晚堅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頭,皮膚也變得又細又滑,還有點白裡透紅的感覺。

秘方二: 番茄面膜。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麵粉後攪拌均勻即成。塗於臉上約30分鐘洗去。清除老死細胞,深層清潔肌膚,收斂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還有清潔、美白、鎮定作用。

秘方三: 蛋膜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秘方四: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了。
秘方五: 用珍珠粉去黑頭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周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秘方六: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開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秘方七: 鹽
洗臉後趁皮膚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
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皮膚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