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病起於「積」! 五種人體「垃圾」中醫教你一鍵清除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你知道嗎? 人體五臟都怕一個字「積」,正如生活垃圾需要定期清理,人體也需要及時清一清體內垃圾!



俗話說「積為百病之源」,一旦體內的垃圾過多,就容易誘發多系統疾病,今天,就一起來看看!



如何一鍵清除體內垃圾





1

從臉看五臟疾患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人的五臟健康就在臉上寫著,你知道怎麼從臉上看出來健康與否嗎? 一起來對照看看吧!



2

心臟藏於兩眼間



兩眼間如果有過紅的表現,可能暗示心火太盛,容易引發心煩失眠甚至神經失常等健康問題; 如果兩眼間出現了青紫色,則表示此人有血瘀問題,可能是冠心病所致的異象。



3

肺病看眉間



這個地方又叫做印堂,如果發黑的話代表有不可治癒的重大疾病。 最好的狀態是白裡透紅,如果特別紅也不好,說明有肺熱; 過白則是氣虛或血虛。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4

肝病看鼻樑



鼻樑骨最高的點如果發紅的話,可能暗示肝火偏盛,主要表現為易怒、眼紅、月經增多; 如果出現青黑色,則可能是肝硬化或者肝癌的表現。



5

脾病看鼻頭



如果鼻頭髮紅可能是脾胃有熱證,主要有多食的表現; 如果鼻頭髮白,可能是氣虛; 發青則意味著氣滯血瘀,常有腹痛的表現。



6

腎病看兩頰



與我們常規認識不同,如果兩頰如擦了腮紅一般嬌豔,說明已有重病; 通常健康的表現是兩頰呈現淡灰色。

中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