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人每天都花10秒做這事2

fstfer

Active member
1、睡前泡腳20分鐘

每天用熱水泡腳20分鐘,可以使心臟病患者的心臟血管機能得到改善。 泡腳還能使血液迴圈加快,緩解疲勞,促進睡眠。 年輕人每天泡15-20分鐘,老年人可延長至20-30分鐘,水溫不要超過40攝氏度。

2、午、晚餐,吃夠30分鐘

用"短平快"形容現代人吃飯的節奏一點也不過分。 但是,一再壓縮吃飯時間,也是在壓縮我們的壽命。 專家建議,用15-20分鐘吃早餐,中、晚餐則用30分鐘左右,每口飯菜好咀嚼25-50次。

3、飯後步行30分鐘

"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步行是有效的運動,如果能走出一點點汗水來,那就更好了。

4、想發火忍耐10秒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高壓的生活,讓越來越多的人"無法控制自己"。 面對壓力時,請在反應過激之前給自己10秒的緩衝,使自己慢慢冷靜下來。 以生氣應對壓力的男性,精神疾病患病率會比不愛生氣的人高3倍。

5、蹲1分鐘馬步


不管你每天在椅子上做多久,都請每隔1小時坐1分鐘"看不見的椅子"——蹲馬步。 馬步主要是為了調節「精、氣、神」,在蹲馬步的時候,要求凝神靜氣、呼吸自然,蹲得深、平、穩,以練習喉、胸、腎等器官,並使腹部、腿部肌肉繃緊,以達到全身性鍛煉的目的。

6、醒后躺2分鐘再起床

據不完全統計,每年有超過200萬人死於中風。 在中風和猝死的病例中,25%左右都是在清晨起床的一剎那發病。 因此,早晨醒來,不要急於起身,應在床上靜臥2—3分鐘再坐起來,坐2—3分鐘后再站立起身。 "閃電式"地從臥位變為坐位,甚至下床活動,很可能會因為血壓迅速變化引起腦部急性缺氧缺血而跌倒。

7、5分鐘,眼保健操做到老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做一次眼保健操會花去你5分鐘,但眼睛得到的休息,不少於一次"十一"長假。 這並不是學生們的專利,從小到老,都堅持這個好習慣吧。 尤其是眼保健操的後一句,"張開雙眼,請到室外活動,或眺望遠處",一定要照做。

8、每天做家務30分鐘

以走1000步消耗的熱量為基準,拖8分鐘地板或洗15分鐘盤子能達到同樣效果。 建議,每天的日常活動量應該不少於"6000步"。

9、傻笑讓血液迴圈增速21%

一項研究報告顯示,那些看喜劇時由衷發笑的人,血液迴圈速度會增加21%,並且效果可以持續24小時之久。 而當他們看嚴肅的記錄片時,血液迴圈速度會下降18%。 "所以,儘可能發現生活中的'笑點'吧!"

10、泡壺茶,減少兩成中風

一項研究報告顯示,每天喝三杯以上茶的人,比喝茶少於一杯的人中風風險低20%。 不論紅茶綠茶,其中的茶多酚和氨基酸都可以為血管和動脈提供更好的保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