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人每天都花10秒做這事

fstfer

Active member
這是我們目前關心的一件事情。 畢竟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長命百歲的。 那有哪些養生方法可以長命百歲呢? 日常生活中,又有哪些養生方法呢? 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一一解答一下。 感興趣的朋友就來看一下吧。

12種養生方法

說到養生,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 那如果正確的養生而讓我們更加健康呢?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1.梳頭

各式梳子或手指均可,每日梳數十至百下,具有按摩頭皮、醒腦開竅的功效,對視力,聽力也很有説明。

2.鳴鼓

以手掌緊壓住雙耳數秒,然後迅速脫離,此法可振動耳膜,減緩耳窩退化; 閑時也可常按摩耳朵,不論揉、挑、彈各種手法均可,可立即改善頭痛、暈車等諸多不適,體質虛弱者常按摩耳朵,還可防止感冒。

  3.揉眼


每天揉眼可以促進眼睛、眼眶等部位的血液循環,並且可以達到明目,醒腦等作用,同時還具有一定美容作用哦。

  4.捏鼻

常以兩手食指摩擦鼻翼兩旁的迎香穴,或在鼻上搓捏,可促進嗅覺靈敏,減少鼻過敏或呼吸道感染機會。

5.叩齒

齒對齒輕叩,或牙齒空咬,可防止牙齦退化、牙周病等口腔問題; 此法還可促進臉頰肌肉活動,使臉頰豐潤,防止雙頰下垂。

  6.吞津

閉口做漱口狀數回,然後吞下口水。 人的唾液未接觸空氣氧化時,並不會發生異味,反而有股香甜滋味。 唾液中含有許多消化酵素與營養成分,常吞津有助消化功能。

7.轉頸、聳肩

肩頸部有脊椎及許多通往頭部的重要血管,常轉動頸部,聳聳肩膀,説明肌肉活絡,年老時發生腦血管疾病的機率會大幅降低。

8.乾擦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平時沒事的時候,潔爾陰用手掌或者是乾毛巾擦拭臉部或者是胳膊等部位,這樣的話可以有助於皮表的迴圈,起到皮膚潤澤的作用哦。

  9.拍肩

左手自然上甩拍右肩,右手拍左肩交替,也可用手掌自然交替拍腿。

10.轉腰

右手順彎腰之勢向左腳尖伸展,起身,換左手向右腳尖伸展,輪替數回。

  11.握拳

雙手緊握後放鬆,反覆數回,直立或坐姿時均可進行。

12.踩腳尖

右腳跟踩左腳尖,左腳跟踩右腳尖,交替數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