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令膠囊與金水寶區別是什麼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對各種人或者事物進行對比,藥物他、也不列外,依然是對比對象,那麼百令膠囊與金水寶區別是什麼呢?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百令膠囊與金水寶區別是什麼

  百令膠囊與金水寶區別是什麼?

  百令膠囊:百令膠囊是硬膠囊,裡面為灰色或者灰黃色的粉末,氣味腥,味道咸。具有補肺腎、益精氣的功效。用於肺腎兩虛引起的咳嗽、氣喘、腰背酸痛、慢性支氣管炎的輔助治療。

  百令膠囊用法用量是一次5-15粒,一日三次;腎功能不全患者一次10粒,一日三次。

  金水寶膠囊:金水寶膠囊為硬膠囊,內容物為黃褐色的粉末,齊偉祥,味道微苦。具有補益肺腎、秘精益氣的功效。通常用於肺腎兩虛、精氣不足、久咳虛喘、腰膝痠軟月經不調等疾病,對於慢性支氣管炎、腎功能不全、高脂血症、肝硬化等疾病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金水寶膠囊的用法用量是一次3粒,一日三次,對於慢性腎功能不全患者來說一次6粒,一日三次為宜。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以上就是百令膠囊與金水寶區別的相關文章介紹,希望大家在使用藥物之前,詳細的了解自己的並且然後對症下藥,不要隨意服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