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變黑髮的4大實用妙方

GDFHFGH

Active member
誰也不想年紀輕輕就兩鬢斑白,白髮上頭不僅暴露了一個人的年齡,更暴露了他的心態。如何預防黑髮變白,或者讓白髮變黑呢。以下食療方子就可以辦到。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妙方一:內服枸杞子
每次將9~15克枸杞子煎湯內服、燉食,熬膏浸酒或入丸、散均可。經常食用,對肝*虧損所致頭目昏花、頭髮早白療效不錯。

妙方二:食用黑豆
將黑豆淘洗乾淨並經過反复蒸、曬後,貯於瓷瓶內,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後淡鹽水送下。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有療效。
妙方三:黑芝麻粥
準備黑芝麻30克,粳米60克。先將黑芝麻淘洗乾淨,曬乾炒熟研碎,用時與粳米兌水煮粥即可。此粥有補肝明、潤五臟之功效,適用於身體虛弱、頭髮早白者。每天一劑,分兩次食用。

妙方四:常按太谿穴
腳踝的太谿穴是重要穴位,能支配頭髮的營養成分,用手指輕按此養生穴位,可促進女性激素的分泌,使頭髮亮而富有彈性。用拇指靜按2分鐘,重複3次即可。
不管怎樣,也許有一天誰都不可避免要有白頭髮,我們還是保持最好的心態,迎接每個年紀應有的蒼老和成熟。
  1. 猜你可能喜歡:
  2. 1、晚上睡覺出汗怎麼回事?
  3. 2、女性體寒怎麼辦
  4. 3、用生命開玩笑4個習慣等於慢性自殺
  5. 4、冬季手腳冰涼該如何調理
  6. 5、西洋參枸杞泡水喝的功效與作用大揭秘!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7. 專家指出,婦科檢查並不沒有人們想像中那麼複雜可怕。首先醫生看外陰有無腫瘤、炎症、尖銳濕疣之類。其次是陰道檢查,看看有無陰道畸形、陰道炎症、白帶異常。宮頸檢查要看一看有沒有宮頸炎症、宮頸糜爛等。為了防止腫瘤,還要作個宮頸刮片檢查,也就是防癌塗片檢查,如果有問題,通過這種方法幾乎90%都能查出來。有的病人怕作刮片很疼,其實並不疼,往往大夫做完了,病人也沒有察覺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