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健康上班族必備十個健康錦囊

rtt5y

Active member
很多上班族都非常的關注養生保健的知識,但是忙碌的生活卻讓他們很難保證自身的健康。那麼對於上班族來說,究竟應該如何進行養生保健的工作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十個白領必備的健康錦囊,幫上班族保護自身的健康。
  1、站著吃飯,促進腸胃積極運轉
胃好,身體才能長期保持活力,但其實我們常常在用餐時無意傷害到它。從有記憶開始,我們就習慣了坐著用餐,但其實坐姿會使腹部受壓,讓血液流通受阻,這樣回心血液量就會減少,從而讓正在工作的胃部缺少足量的血液供應。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站起來吃飯,不過不要太僵硬哦!保持舒適的姿勢,保證我們身體的重量不會全壓到我們的腿上,讓全身一起承擔重量,就能夠極大的降低胃部的壓力了。其次,將用餐時間降低到只有三十分鐘,同樣能減低胃部的壓力哦!
  2、無鼾睡眠,心臟更健康
一項歷時18年的研究發現,睡眠時不打鼾的人的壽命是打鼾的人的3倍。這不是危言聳聽,因為打鼾已經不僅僅是呼吸受阻
而在睡眠時發出的一種噪音,更是高血壓、心肌梗死、心律失常的預警信號。為此,在出現嚴重打鼾時,不要單純地制止它,而是向醫生求助,找出終原因所在,將可能存在的心腦血管危機化解。
  3、多用左手,讓大腦更活躍
右手是很多人的習慣用手,但是長時間的使用右手,也會導致腦部發展不平衡,從而影響我們的思維。而思維的活躍性對於延緩衰老,保護健康來說,有著非常大的作用哦!那麼我們究竟應該怎麼做呢?
為此,從現在開始,請增加左手的使用率,簡單的方法就是,將所需要的辦公用品,比如打印機、電話、紙張都放在自己的左邊,吃飯時也盡量用左手拿筷子,逐漸發揮左腦思維的活躍度。
  4、適應冷空氣,用低溫保護身體能量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美國生物學家經過試驗,提出了“低溫長壽”的理論——若能將體溫降低2℃~3.5℃,人體的平均壽命可以由原來的70歲延長到150歲。因為身體溫度降低的時候,生命能量釋放就會變慢,從而減輕內臟功能的損耗,自然可以延長身體的“使用期限”。
所以,冬季時,請增加家庭的通風性,並儘量減少空調的使用,讓身體溫度隨著外界溫度的降低而適度降低;夏季時,盡量用物理方法來降低身體溫度,從而延長生命長度。
  5、買只好包包,有助快樂荷爾蒙分泌
這一點主要針對的就是女性。很多女性對於心儀的奢侈品包包,會抱著很多的期望。因而如果能夠每隔一到兩年,就為自己買一個心儀的包包,就能夠帶給女性很大的滿足感,同時也能夠增強女性的自信感。
這樣的內心愉悅增加了身體快樂荷爾蒙的生成,身體循環更加通暢,血液流通也在加快!這種滿足感,會讓女人更長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