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健康上班族必備十個健康錦囊(2)

rtt5y

Active member
 6、倒著讀書,增強應變能力

近在日本為流行的長壽秘方是每天倒著讀書1小時。因為當文字倒過來讀的時候,會增加眼睛的識別能力,以及大腦的應變能力,活躍腦細胞,讓大腦時刻清醒地處在佳狀態。

需要注意的是,倒著看書的佳時間是在自然光線強的下午,夜晚時光線暗,這樣看書容易導致視力的耗損。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7、7:30起床,能安撫心臟

我們要打破“早起有助於長壽”的觀念。因為,近英國威斯敏特大學的健康專家指出,在早上5:22~7:21起床的人,血液中引起

心髒病的物質的含量就會升高。而真正有助於健康、促進長壽的起床時間是7:30,此時身體經過了平穩過度,已經脫離疲勞,血液也處在正常循環狀態。

所以如果你習慣很早起床的話,請讓自己變得懶一些,將鬧鐘定在7:30,讓自己在健康的那一時刻起床吧!

  8、練毛筆字,疏通心腦血管

Mail、QQ、MSN、Skpye已經讓我們的生活無紙化,寫字對於很多人來說,變得陌生!

但是,新研究告訴你,練習毛筆字時緩慢平穩的動作有助於改善人體皮質和植物神經功能,緩解神經緊張,消除疲勞,養腦護心有助於長壽。所以,請每個週末練習2個小時毛筆字,可以意想不到地促進心腦血管的健康!

  9、電梯裡單腿站,身體循環UP

坐電梯的時候,將身體重量都放在一條腿上,另一條腿抬起,腳掌處對著另一條承重腿的膝蓋內側部位,並適時相互輪換。

這樣簡單的方法不僅可以瘦腿,還能讓身體處在正常循環的狀態中,沒有阻塞現象。循環暢通,身體當然年輕!

  10、牙刷不沾水,牙齒更健康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刷牙時,很多人習慣於先將牙刷沾水後,再擠牙膏、刷牙,但這樣卻會稀釋牙膏中的有效成分,真正用來清潔口腔的牙膏量減少了,而口腔消毒不充分,病容易從口入。

所以,刷牙時,一定要讓牙刷與水絕緣!另外,很多人喜歡只在刷牙後漱口一次,這同樣

也是健康誤區,口腔會出現二次污染現象,所以在一次刷牙中,好漱口3次,將細菌隨時清出口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