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的功效與作用 四大白茶作用幫你養生4

rtytryt

Active member
特徵:新工藝白茶外形葉張略有縮摺呈半卷條形,色澤暗綠帶褐,香清味濃,湯色味似綠茶但無清香,似紅茶布無酵感,濃醇清甘是其特色。 因工藝茶條形較貢眉緊卷,湯味較濃,湯色較濃,而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工藝:新工藝白茶其製作工藝為:萎凋、輕揉、乾燥、揀剔、過篩、打堆、烘焙、裝箱。

功效:新工藝白茶有防癌、抗癌、防暑、解毒、治牙痛,尤其是陳年的白毫銀針工藝茶可用作患麻疹的幼兒的退燒藥,其退燒效果比抗生素更好。

淵源:新工藝白茶簡稱新白茶,於1968年研製的一個新產品。 新工藝白茶產品已遠銷歐盟及東南亞國家和地區。 1969年正式投產,其生產技術只有福鼎市少數技術人員會掌握。

2002年,美國的醫療研究機構研究表明:白茶茶葉中的“三抗三降”顯功效,而新工藝白茶又比白茶中的其他產品來得更有效果,尤其是新工藝白茶的防癌功效強。 因此,新工藝白茶將是受歡迎的白茶產品之一。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人們喝茶除了喜歡查的味道之外,它的功效與作用使我們的主要的目的,但是要達到這些功效就要有正確的泡茶的方法,下面小編就為您介紹一下白茶的正確泡發以及一些喝茶時的注意事項吧!

1.杯泡法:用杯泡法,用200ml透明玻璃杯,取3-5g用約90度開水,先洗茶溫潤聞香再用開水直接沖泡白茶,沖泡時間根據個人口感自由掌握。

2.蓋碗法:取白茶投入蓋碗,用90度開水洗茶溫潤聞香,然後象功夫茶泡法,第一泡30-45秒,以後每次遞減,這樣能品到福鼎白茶的清新口感。

3.壺泡法:大肚紫砂壺茶具佳或大容量飄逸杯,取5-6g福鼎白茶投入其中,用約90度開水洗茶溫潤聞香,45秒后即可品飲,特點:毫香醇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