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的功效與作用 四大白茶作用幫你養生2

rtytryt

Active member
腦血管病是較常見的疾病,包括腦栓塞、腦血栓形成及腦出血等,其發病率較高,嚴重影響人體的健康其病因主要由於人體血液處於高凝狀態,紅細胞聚集,血流緩慢,而形成血栓,或使血管壁的脆性增加,經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血管破裂而導致出血。

為什麼白茶能夠預防腦血管病呢? 浙江醫大的一位教授說:高凝狀態是血栓形成的重要條件,而白茶具有抗凝和促進纖溶作用,能改變高凝狀態,且沒有一般抗凝藥物的副作用,對增進健康和預防疾病具有顯著作用。

某中醫研究所曾對白茶進行研究並證實,茶能降低血液粘度。 白茶飲服2-3周后,全血粘度從4.77降至4.31(P<0.01); 血漿粘度從1.66降至1.58(P<0.01); 全血還原粘度從8.58降至7.97(P<0.01)。 三項血液粘度全面下降,表明白茶能降低血液粘滯性,降低血液高凝狀態,增加血液流動性,改善迴圈,並防止血栓形成。 因為白茶還能防止紅細胞聚集,有利於降低血液粘度,防止血栓形成。3、可以降血壓

白茶為什麼能降壓? 這與它所含化學成分有關。 白茶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含有豐富的茶多酚、維生素C和維生素P。 茶多酚能促進維生素C的吸收。 維生素C可使膽固醇從動脈壁移至肝臟,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濃度,同時可以增強血管的彈性和滲透能力。 白茶還可通過利尿、排鈉的作用,間接引起降壓。 茶中含有氨茶鹼能擴張血管,使血液容易流通,也有利於降低血壓。 至今在福建一帶的中醫開處方時用“白毫銀針”甚多,現在白毫銀針能治高血壓已蜚聲海外。

 4、抗病毒提高免疫力

新的研究表明,白茶提取物可能對導致葡萄球菌感染、鏈球菌感染、肺炎和齲齒的細菌生長具有預防作用。 美國佩斯大學的研究人員說,以前的研究認為,綠茶能促進抵抗疾病的免疫系統,而該研究則顯示,白茶提取物可以在試管中真正破壞導致疾病的組織,對白茶提取物的反覆研究證明,白茶提取物可能對人類致命病毒具有抵抗效果,這不是古老的傳說,而是事實。

添加了白茶提取物的各種牙膏,殺菌效果得到增強。 該研究還顯示,白茶提取物對青黴菌和酵母菌具有抗真菌效果,在白茶提取物的作用下,青黴菌孢子和酵母菌的酵母細胞被完全抑制,這說明白茶提取物對病原菌具有抗真菌作用

白茶只是眾多茶分類中的一種,它的下面也是有更下一級的分類的,下面就有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白茶有都有哪些種類吧! 喜歡白茶的小夥伴一定有收藏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