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能吃竹筍和冬筍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痛風是風濕內科常見的疾病之一。痛風發作大多數是由於不注重飲食以及穿未乾透的衣服,甚至是所服用藥物的副作用...因此良好的飲食對痛風人群而言是很重要的,那麼痛風能吃竹筍和冬筍嗎?一起了解下吧。

痛風能吃竹筍和冬筍嗎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因為竹筍和冬筍是中嘌呤食物,所以痛風人群是否可以吃竹筍和冬筍是要視情況而定的。痛風間歇期以及慢性期的人群,可以適量吃竹筍和冬筍。痛風急性期的時候要限制攝入中、高嘌呤食物。痛風急性發作期的人群,不建議吃竹筍以及冬筍。

小提示:竹筍和冬筍中含有的草酸比較多,攝入以後會抑制尿酸在腎臟中排泄,引起血尿酸明顯升高。痛風人群在吃竹筍和冬筍之前,要用淡鹽水煮5-10分鐘,減少竹筍和冬筍中的草酸鹽,降低對血尿酸的影響。或者有的人覺得這方法麻煩,也可以在吃完竹筍和冬筍後多喝水,對其進行緩解。多喝水,能夠有效的促進身體內排尿,從而還能夠幫助身體,加快代謝能力,進而就會稀釋身體中的草酸鈣結晶。

此外,像菠菜,竹筍,青蒜,洋蔥,茭白,毛豆等都含有較多的草酸,同時注意減少動物內臟、豬肉、牛肉、羊肉、貝類、鳳尾魚、沙丁魚、金槍魚等高嘌呤食物的攝入。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小編總結:痛風是否能吃冬筍和竹筍是真的要視情況而定的,別因為想吃或過量吃而導致痛風發作,這樣只會得不償失,畢竟痛風發作的“滋味”不是很好受的。若是想避免痛風的發作,最好是按時按量的遵醫囑吃藥,保持飲水量,避免攝入酒精、含糖飲料及動物性高嘌呤食品如動物內臟和海鮮,還要注意日常的保暖,避免過度勞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