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的人不能吃的食物,少吃一口、少痛一次

GDFHFGH

Active member
痛風是一種嘌呤代謝引起的疾病,簡單來說就是我們食物中含有大量的嘌呤物質,導致吸收比代謝的多,就是代謝異常。嘌呤代謝異常,導致尿酸不能排泄出去,尿酸越高、越容易引起痛風。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痛風患者發作的時候,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疼、非常疼,在關節的位置就是像被老虎咬了一樣。所以,為了痛風患者少發作,減少疼痛,最好的辦法就是忌口,忌口一些引起尿酸高、痛風發作的食物。
1、海鮮、動物內臟

痛風患者需要忌口的肉類,主要是這兩種:海鮮、動物內臟。這兩種物質都是含有嘌呤物質非常多的食物,真的可以說是“少吃一口、少痛一次”。
在海鮮、動物內臟中,100克的食物中就會含有嘌呤150~1000毫克,含量非常高。常見的這類食物有豬大腸、肝臟、海參、墨魚等等。
2、肉類

動物內臟、海鮮其實也算是肉類中的一種。除了它們之外,還有其他的肉類也會導致嘌呤代謝異常。這些肉類是含有嘌呤物質中等階段的,比海鮮、動物內臟稍微少一些,每100克肉類中含有50~150毫克的嘌呤。
常見的這種肉類,都是酸性食物,比如說我們經常吃到的豬肉,就是屬於這一種。還有牛肉也算是。
3、含草酸的蔬菜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除了肉類、海鮮,有些蔬菜其實也含有較為豐富的嘌呤、草酸。草酸的含量高,就會導致尿酸在短時間內升高,跟痛風的關係也很大。
萵苣、金針菇、香菇、猴頭菇、菠菜等等,是幾種比較常見的含有比較多草酸的食物,尿酸高、痛風的人都應該少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