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利水——水泉穴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玉米絲瓜絡羹:玉米100克,絲瓜絡50克,桔核10克,雞蛋1個。 先把玉米、絲瓜絡和桔核加水熬1個小時,起鍋前加入蛋花、水澱粉、冰糖調勻服用,每周2次。



絲瓜絡有很好的通經活絡、解毒消腫的功效,而玉米具有調中開胃,益肺寧心,清濕熱,利肝膽等功效,桔核的主要作用是理氣、散結、止痛,三者配合起來可以疏肝理氣,對氣血不暢引起的乳房脹痛有很好的治療作用。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後來我把按摩肩井穴治療乳房脹痛的方法貼到博客裡,有一位女士給我留言說,自從按摩了肩井穴以後,她的乳房脹痛現象就再也沒有出現過,更讓她沒有想到的是多年的淋巴結核病也在按摩期間消失了。 其實,淋巴結核形成的原理和乳房脹痛一樣,也是肝中的鬱結之氣順著膽經宣洩不出去,堵塞在這裡形成的。 關注:灸道傳承百科,膽經通肝,肝膽相照,刺激膽經上的穴位,肝中的鬱結之氣排出了,淋巴結自然就沒有了。



肩井穴是一個暢通全身氣血的穴位,它和腳底的湧泉穴一起構成一個迴圈往復的氣場,經常按摩它,可以很好地化解身上的瘀血,促進氣血的流動。



《幼科推拿秘書•推拿手法》里說:“諸症推畢,以此法收之,久病更宜用此。 ”



所以,你在以後按摩其他穴位的時候,不妨再揉一揉肩井穴,起一個鞏固作用,既治病又防病,小小動作,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女性是撐起半邊天的群體,是裝點美麗世界的重要組成部分,要是沒有她們,整個世界也會黯然失色。 如果每個女性都能善待自己,關愛自己,把身體的不適及時解決,把明裡的、暗藏的疾病都一個個消除,那麼這道永恆流動的亮麗風景中就會更豐富多彩,令人賞心悅目!



痛經利水——水泉穴


上個月接診時遇到一個女孩子:



“大夫,我每次來月經時肚子總是痛得厲害,葯也吃了不少,可往往只是暫時起作用,下次還是會痛。”



對於痛經,女人肯定不會陌生。 每個月那幾天,有的人簡直就是生不如死。 月月舒、烏雞白鳳丸,應該是許多痛經女性家中的常備藥品。 儘管疼痛可暫時得到緩解,但下次例假時還會「照疼不誤」。 關注:灸道傳承百科,痛經就像是江南的梅雨,淅淅瀝瀝的讓人煩悶,總也揮之不去。



我給她做了一下檢查:舌質紫黯,苔薄白,脈弦細。



“是不是還有噁心嘔吐的癥狀,每次例假時總愛發脾氣?”



我問。 她點點頭:



“對,而且肚子特別脹,月經量也特別少。”



“每次都吃什麼葯?” 我問她。



“烏雞白鳳丸,姐妹們平常都吃這個,說效果不錯。 可我吃了效果就不是很好。 ”



我隨即對她說,“烏雞白鳳丸以後就不要吃了!”



“那我吃什麼呢?” 她一臉焦急地問。



“我的辦法不用吃藥,但只要你堅持去做,保證比吃藥效果還好。”



看她一副懷疑的樣子,我繼續說:



“每次痛經時,你把鞋襪脫去,在內踝後下方,跟骨結節的內側有一個坑,這裡有一個穴位。 也可先找到太溪穴,與太溪穴在一條直線上,直下1寸處即是此穴。 用拇指按住這裡,先做向心方向推按,然後再順時針方向揉按,按摩時以出現酸脹、麻痛的感覺為好。 每次痛經時按上大約5~10分鐘,會有'手'到病除效果的。 ”



“我吃藥都不管用,這麼簡單就能治好?” 她有些不相信。



我告訴她,問題的關鍵並不在於吃不吃藥,而在於是否找到了根源,是否對症下藥。 按照中醫的理論,痛經可分為五種類型,即氣滯血瘀型、寒凝胞中型、濕熱下注型、氣血虛弱型和肝腎不足型。 關注:灸道傳承百科,烏雞白鳳丸自然是好藥,但只適合氣血虛弱型和肝腎不足型患者。 日常生活中,這兩種情況導致的痛經也確實較為常見。 但她的痛經是典型的氣滯血瘀型,吃烏雞白鳳丸效果自然就不好了。



那為什麼按摩穴位有效呢? 我讓她按摩的那個穴位叫水泉穴。 水泉穴是郄穴,郄穴相當於人體的滅火器,是我們人體自帶的專門用於急救的大藥。 這個穴位有活血通經之功效,止痛效果非常神奇。 因此,對於痛經患者來說,發作時按揉水泉穴往往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止痛效果。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水泉穴,顧名思義和“水”有關。 一切與水液代謝失常有關的問題,比如女性經期肚子脹、月經不調,或男性膀胱炎、前列腺炎等,都可找水泉穴這位“利水大藥”來調治。 可見,此穴也並非女性朋友的專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