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多是堵出來的! 最好的疏通法都在這裡! 很實用,請慢看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病之源源於血,百病之由由於氣。 經絡通百病消,血液清顏如玉“可見經絡疏通是相當重要的。



中醫上講:氣不足則血不暢,血不暢則水不流,水不流則毒不排。 一旦身體被“堵”住了,各種疾病也會隨之而來。


氣堵了:氣鬱!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疏通法:蘿蔔、芹菜、拍打膻中。



常常嘆氣、胸悶、煩躁、鬱悶,咽部有異物感,女性還有乳房脹痛,這大多就是氣鬱了。



生活中可以吃些蘿蔔、芹菜、香菜、柑橘、山楂、豌豆等,幫助順氣。 如果氣鬱明顯,可吃上幾回中成藥“加味逍遙丸”試試,效果一般會不錯。



膻中穴:緩解心悸、焦躁



位於兩側乳頭正中間與胸骨中線的交接點:對情緒鬱悶、心悸、焦躁有緩解作用。



血堵了:血淤!



疏通法:银耳、木耳、大蒜。



皮肤易淤青,脸上易生斑,牙龈易出血,舌头紫暗、有时胸肋会感到针刺般疼痛,小便少且颜色深,皮肤还易干燥……这些都是血瘀的表现。



可用活血化瘀的食物来调理,比如银耳、木耳、黑豆、山楂、绿茶等。



还有重要的大蒜,可别忘了!道医认为大蒜性辛温,其所含有的大蒜素有化解血瘀、扩血管的目的,被作为血管的“清道夫”。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合谷穴:稳血压,增强免疫力



先以右手拇指内侧横纹,对应左手虎口,拇指下压所按之处即是。



抒压、解除疲劳,消除黑眼圈,眼部减压,增进免疫力,提神醒脑,可舒缓肩颈肌肉僵硬。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