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疙瘩的治療 祛疤妙招大揭秘2

fstfer

Active member
2).氣虧陰虛,血燥筋急

繼發於水火燙傷之後,皮膚全層及深部組織及至全身氣血津液因些被耗傷,痊癒后,皮膚及深部組織難以恢復原來的生理功能,體內氣血津液通道受阻,肌肉(疤痕)筋脈得不到氣血津之濡養,以致於氣虧陰虛,血燥筋急。

3).經絡痹陰

損傷癒合后的疤痕,從局部辨證看,屬於疽症之類,是由於腠理肌膚損傷,經絡受阻,營衛失調,氣滯瘀血而成,以瘀血辨證為好。

4).邪毒與體內濁氣、瘀血、痰濕博結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該病的形成主要是由於皮膚創傷,正氣虛弱,邪毒外入壅滯氣血,邪濁不排,瘀積作腫,創面雖癒合,邪濁未瀉,經1-2年月或3-6個月,於癒合之處形成疤痕。


疤痕疙瘩是創傷、外傷的一種重要的併發症。 燒燙傷、外傷、創傷、痤瘡(青春痘)、疤痕疙瘩打耳孔、打預防針等都可以形成不同程度的疤痕疙瘩和疤痕增生。

疤痕疙瘩的預防措施主要在於疤痕形成前、形成間的尚未成熟階段。 主要目的就是要盡量避免可能產生疤痕增生的因素,減少疤痕的生長、預防疤痕對機體造成的各種畸形及功能障礙。

因此有效預防疤痕疙瘩,就需要平時注意防止外傷、燒燙傷、打耳孔、紋眉線等,尤其是免疫功能差的部位,如胸前、肩背等處,以免損失真皮。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如果疤痕嚴重時,要注意減少對患處的機械、化學、熱力的刺激,避免反覆牽拉、摩擦潰破及感染的發生。

另外,平時要注意飲食,因為某些食物能刺激疤痕疙瘩增生得更快,而有些食物(如海帶)可以讓疤痕疙瘩趨於穩定狀態。

  1、勿偏食

中醫認為葯食同源。 食物也具有寒熱溫涼四性和酸苦甘辛鹹五味。 如有偏食則會導致身體攝納的營養不平衡,不利於瘢痕的消退。

2、勿過食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過多食,則損傷脾胃可至氣血生化不足; 過少食,就容易營養不良,氣血亦會不足。 導致正氣虧虛,邪氣泛濫。

3、勿亂食

如果自己是瘢痕體征,且伴有瘙癢、疼痛、僵硬、變紅、增生或攣縮變形的症候,疤痕疙瘩飲食就要特別小心了。 那些油炸火灸之品; 肥甘厚膩之味; 辛辣燥性之食,要統統禁戒。 因為這些食品會使脾胃雜滯,健運功能失常。 還會增加血流量,這就給瘢痕的惡化創造了條件。

疤痕疙瘩患者通常都有疤痕痛癢的經歷,尤其是飲食不慎時,時常會有痛癢癥狀加重的感覺。 疤痕疙瘩飲食一定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類食物,尤其是海帶可以多吃、常吃,中藥學裡的海帶藥名昆布,有軟堅散結的功效,對疤痕疙瘩有一定的治療作用。 古人雲,膏粱厚味,足生大丁。 盡量少吃油膩食物和甜食,降低油脂分泌,可以減少毛孔阻塞幾率,防止皮膚感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