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怎麼樣去除這樣去疤痕簡單又有效(2)

dfdgffg

Active member
祛疤膏一般是由矽酮精製而成,它能與疤痕表層齒合,改善其表皮結構及功能促,使疤痕皮膚恢復穩定的內環境,有利於疤痕上皮再生修復及疤痕穩定,也可減輕毛細血管充血和膠原纖維增生,從而防止增生性疤痕形成。

  各種祛疤法的缺點

春藥 超爽春藥網 aphrodisiac FM2 迷昏藥 催情藥 乖乖水 威而鋼 春藥 女用春藥 迷幻藥 失憶水 春藥有什麼用 春藥用法

  祛疤法——激光療法

原理:通過改變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點變成一個光斑,再利用圖形發生器,將光斑按一定圖形掃描,使激光斑在瞬間產生的高熱將掃描範圍內的凸出的瘢痕組織去除。

缺點:對去除突起的皮膚效果較好,不可能填平凹下的地方。激光使用不當,還會產生新疤痕或不均勻色斑。

  祛疤法——注射填充法

  膠原蛋白注射術


原理:用經過高度提煉的牛膠原蛋白並在其中加入麻醉劑,注入真皮層,讓身體“溶解”膠原蛋白,填補凹陷。

缺點:易過敏,術前必須先做過敏測試。

  祛疤法——脂肪注射法

原理:通過外科抽脂手術由身體另一部位取得脂肪,提煉後注入疤痕處,使疤痕脂肪增長,填補凹陷。

缺點:目前脂肪移植成活率較低,需多次移植,需要配合外科抽脂手術風險較高。

  祛疤法——化學去皮法

迷昏安眠藥 男性壯陽藥 女性高潮液 男持久噴霧 催情迷情藥 陰莖增大增粗 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粉 一滴銷魂 泰國銀狐迷情粉 催情爽 日本性之素 金蒼蠅超級淫蕩水

原理:採用化學藥劑石炭酸、三氯乙酸或a-羥基酸塗抹於疤痕皮膚表面,除去皮膚細胞上層,待疤痕處皮膚脫落後,會出現鮮嫩皮膚。

缺點:會改變皮膚色素,造成色素減退,大部分黃種人不適用。

  祛疤法——物理磨皮法

原理:將清涼劑塗於患處麻木皮膚,再用可旋轉儀器打磨凹陷疤痕周圍的皮膚,整修皮膚表面使其看起來平滑,凹陷不明顯。

缺點:容易出血疼痛,讓皮膚粗糙;暴晒後皮膚變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