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一條線,很多疾病,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在人體的背部有一條經絡線,只要疏通它,很多疾病,不知不覺中減輕或消失了,為什麼呢?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因為這條經絡上,有12個十分重要的靈穴,它們濃縮了人體精氣神、五臟六腑的全部資訊!



這些年,中國傳統的經絡穴位養生法大行其道,從簡單的“敲膽經”到“奇經八脈”、“十二經脈”全面保健,真可謂是“幾處早鶯爭暖樹,亂花漸欲迷人眼”。



作為中醫大夫,我聽到最多的提議是:



能不能用最簡單的方法,讓喜歡中醫的人迅速了解經絡的精髓,甚至能夠立刻用經絡來為自己保健養生呢?



這就需要在全身20多條經脈、300多個穴位中,尋找最能“濃縮經穴精華”的關鍵經絡和穴位。



我驚喜地發現:有一條經絡上的十二個穴位,恰巧濃縮了人體精氣神、五臟六腑的全部資訊!





這條“濃縮精華”的經絡,就是人體後背的膀胱經。 膀胱經上依次排列的12個穴位,分別代表了人體各個臟腑。 真是太奇妙了,一年有十二個月,分別代表著不同的歲月印痕。 而人體的這十二個要穴,分別體現著五臟六腑的健康情況。



對於有經驗的中醫來說,點按這十二個穴位之時所遇到的疼痛、結節等異常狀況,就“訴說”了你五臟六腑相應部位的疾病。 而再進行持續不斷地點按,也就是在調理和治療你的疾病,手指就相當於針灸,“以指標”就能讓很多疾病在不知不覺中減輕或消失。



有人會驚奇地說:真有這麼神奇嗎?



其實,這就像西醫通過一滴血,就能檢測出人體的很多重要健康指標一樣,中醫通過一條經絡上的12個穴位,也能檢測出身體內部臟腑的大致健康情況

後背的膀胱經是人體自生的。



怎樣自我診斷呢? 簡單地說,當身體的某個臟器(比如心臟)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會在相應的經絡、穴位上得到異常反應(比如:疼痛、結節等)。 比如,肺部有病,通常會在肺俞穴出現疼痛、結節反應; 心臟有病,通常會在心俞穴出現疼痛、結節反應...... 通過對於五臟穴位的點按,就能夠大致對自己的身體五臟疾病有所瞭解。



同樣,通過對五臟穴位的點按,也能夠進行養生治病。 比如,如果心臟有病,就可以通過不斷地按摩心俞穴,來改善心臟的氣血功能。 持續的按摩,會讓心俞穴上的疼痛、結節等異常反應逐漸消失,這也就意味著心臟功能的到恢復。 其他臟腑疾病的養生治療,也是這個道理。 五臟六腑,是中醫所講的全部臟腑。 提起“肺、心、肝、脾、腎”這五臟大家都不陌生,而提起六腑來說,就可能有人會有點陌生。



其實,「臟」和「腑」相互對應,比如說,有個成語叫做「肝膽相照」,臟有肝,腑就有膽; 同樣,「脾胃」也是一個聯在一起的詞語,臟有脾,腑就有胃; 同樣,臟有腎,腑就有膀胱。 有人會說了,肺和大腸、心和小腸有什麼聯繫啊? 我們可以用生活中的事情做類比:人在大便(屬大腸)的時候,通常要憋氣(屬肺),肺與大腸的關係就很容易記住了; 臨床上常可見心煩(屬心),而出現尿少、尿赤現象(屬小腸),心與小腸的關係也容易記住了。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且慢,我們常說的是“五臟六腑”,但是剛才只提到了“五腑”——大腸、小腸、膽、胃、膀胱,還有一個腑沒有提到。 這個腑就是“三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