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熬夜不可避免傷害怎樣最小化

1651616

Active member
對上班族、學生黨來說,熬夜已經是家常便飯,雖讓知道熬夜的傷害多,但是為了生活,為了未來,這一類人不得不熬夜,那麼當熬夜不可避免時,怎麼將熬夜的傷害小化了?今天就一起從運動、按摩和飲食三個方向來看一下怎麼降低熬夜對身體的傷害。中醫又對熬夜帶來的傷害有什麼救治方法。

1.熬夜的危害

A、熬夜造成記憶力下降,熬夜一族的交感神經因為在夜晚保持著興奮,等到了白天就會出現精神不好,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能集中。長期如此會出現神經衰弱。



B、皮膚乾燥,皮膚一般在晚上10點開始休息,熬夜時皮膚得不到休息長期會出現色斑和暗淡無光,皮膚乾燥。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愛美的女性要在10點睡覺的原因。

C、肥胖,長期的熬夜會導致體內毒素的堆積,造成脂肪的出現。而且熬夜的人喜歡吃夜宵,這樣更加容易引起肥胖。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D、胃腸道出現不適,長期的熬夜造成胃腸道得不到休息,夜裡吃夜宵消化不好,刺激胃液大量分泌,給胃粘膜造成傷害,久而久之就出現了胃病。

E、人體免疫力受損,人體以為熬夜各個臟器得不到很到的休息,所以免疫力也會隨之下降,容易出現感冒和過敏等現象。

 2.運動將熬夜傷害小化

A.伸懶腰,伸懶腰看似不雅的動作,卻可以很好的緩解熬夜帶來的疲勞。首先,生懶腰可以很好的緩解固定姿勢給身體帶來的傷害,減輕脊椎的彎曲和勁椎的疼痛,增大血液的流速,使頭腦更清醒。



B.深呼吸,熬夜過後伸懶腰的同時如果伴隨深呼吸,深呼吸可以增加血液的含氧量,大腦的供氧量提高了,頭腦就會更清醒。

C.慢跑或散步,當熬夜過後人很容易疲憊,出現早晨人已經醒來,而身體還處於疲憊中。所以採取慢跑或散步等輕緩的運動有利於身體的清醒。但是不宜採取劇烈的運動,因為劇烈運動消耗體力大,運動過後更容易犯困。

 3.按摩將熬夜傷害小化

A.熬夜過後做做眼保健操,熬夜一直處於用眼階段,容易出現眼疲勞,眼澀容易困。所以做做眼保健操可以很好的緩解因為熬夜給眼睛帶來的傷害。

B.揉肚子,熬夜很容易造成毒素的在體內的堆積,這時揉揉肚子,促進腸道的蠕動,這樣可以加速體內毒素的排出。

C.搥搥腰,熬夜容易出現腰肌勞損,同時腎由於熬夜時經常喝一些濃茶喝咖啡,這些都會造成腎負擔。所以熬夜過後搥搥腰部,不僅僅可以緩解腰部肌肉,還可以起到按摩腎的作用,有利於腎功能的恢復。



4.食療減少熬夜傷害

A.熬夜過後好喝一杯蜂蜜水,這樣有利於身體中的毒素排出,同時還可以補充熬夜消耗的體能,蜂蜜可以助睡眠。

B.食用一些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食物,一方面可以有助於緩解眼疲勞,另一方面有助於延緩因熬夜帶來衰老。

C.喝降火茶,熬夜導致身體個各個臟器不能很好的工作,容易出現肝火旺,以及毒素在體內堆積,所及降火茶很重要。



 5.中醫支招將熬夜傷害小化

熬夜傷害大,中醫中的一些藥膳和中藥茶飲可以很好的將熬夜的傷害降到低。

A.熬夜過後要養肝,肝臟的排毒時間是在凌晨晚間的11點到凌晨的1點,一般熬夜都會到這個時候,導致肝臟不能排毒,所以早晨起來好多食養肝食物,減少熬夜對肝臟的傷害。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B.熬夜過會要養腎,多食用枸杞。枸杞具有補腎和清肝明目的作用,所以熬夜過後宜食用枸杞。

C.熬夜過後要潤燥,熬夜容易便秘。所以要選擇玉竹熬湯,可在潤燥的同時補充體內水分。

D.熬夜過後要午睡,熬夜很容易出現睡眠不足所以補眠是好的選擇,一般在中午休息10-30分鐘,下午就能夠精神充足。但是午睡要注意姿勢,不宜爬著睡和時間不宜過長。

 結語:當熬夜避無可避時,我們要學會怎麼將熬夜的傷害降到低。我們可以從運動,按摩和食物等方面將熬夜的傷害降到低,當然中醫中有很多方法也可以降低熬夜的傷害。但是熬夜還是不可取的,所以想要沒有傷害,好還是不要熬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