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一起出去旅遊,能不能同住一間房?!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一個困惑,異性結伴出去旅遊,究竟能不能同住一間房呢? 隨著思想的開放,很 多女生都慢慢地撇掉了那種男女授受不親的思想,只要是彼此之間光明磊落,就不怕別人在背後說是非。
面對這個問題,看看女生們都是怎麼想的?
李小姐,今年26歲
其實找個是要分情況,如果對方是自己很熟悉的男生,而且玩得比較好,自己是不介意和對方同一間房,當然同一間房不意味著就是要一起睡,可以一個睡沙發,一個睡床。
畢竟關係都這麼好了,如果對方要 是有什麼想法,也不會等到找個時機了,所以很放心和自己熟悉的異性同一間房。
陳小姐,32歲
如果是和一群人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出去旅遊,租個套間,是可以接受和異性一起,畢竟也比較安全,大家都是一起去玩,也總不會發生一些讓人尷尬的事 情。
而且住在一起,都是同一個屋子,若是有什麼事都是可以找個人照應。
黃小姐,35歲
如果對方是自己特別喜歡的男人,哪怕平時不怎麼說話,自己也會願意和對方一起住,畢竟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可是以下的幾種情況女生就要注意了,不能隨便住一起
第一種,對方看起來比較邋遢,人品不怎樣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一個男人,如果生活比較隨便,形象比較邋遢,建議女生還是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更加不要說住在一起了,哪怕沒有什麼壞心思,但也會有很多
第二種情況,自己的領導
如果你們一起出差,要堅決劃清界限,不能一起住,畢竟你們一起住了,要是喝了酒或者是領導提出了一些過分的要求,你也不好意思拒絕。 這樣尷尬和難堪的只會是自己。
第三種很有意思,對於不熟悉的網友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網戀,網戀奔現的也有很多,但是當你們出來約會的時候,你不清楚別人的背景,只是在網上聊天,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女生說到底都是要保持底線,要學會矜持一點,哪怕和對方一起住,也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要輕易被騙,學會保護自己。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畢竟我們也不知道對方究竟是藏著什麼心思,一旦遇到危險的時候,起碼自己也要懂得自救,女人,只有自愛,別人才會更加珍愛你。
當然也不是說和異性一間房就是不自愛,畢竟出來旅遊,可能也會遇到資金困難的時候,同住一間房多少都能節省一些開支。 只要是彼此都能保持自我,不做出一些讓彼此後悔的事情就好。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擦亮自己的雙眼,看清楚對方的為人,他是不是一個人品比較好的人,起碼不會占你便宜。
你覺得一行一起旅遊,能同住一間房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