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了溫暖、充實的暑期回憶!蘇州相城黃橋街道舉行暑托班結業儀式

嘻嘻1

Active member
蟬鳴聲聲,夏日悠長。不知不覺間相城區黃橋街道的“暑托班”已接近尾聲。暑托班提升了孩子們的社交能力、動手能力和學習能力,讓小伙伴們在這裡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留下了溫暖、充實的暑期回憶。
8月4日,轄區各暑托班的結業儀式熱火朝天。小朋友們通過“猜魚謎”等小遊戲領到了紀念禮物,也有班級準備了甜品,為孩子們發放了“結業證書”,給孩子們滿滿“儀式感”。在結業典禮結束後,大家紛紛合影留念,記錄下這一珍貴的瞬間也有小朋友們積極展示自我,給同班同學帶來了街舞、歌曲、古詩朗誦等個人才藝表演,精彩的節目與歡快的氛圍收穫了大家的掌聲。
不少學生和家長都分享了在暑托班的愉快歷程和成長心語,表達了對暑托班工作人員、老師和志願者們的感謝:“在暑托班的日子我很開心,學會了不少技能和知識,這個暑假太充實啦!”“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這裡的每節課都值得期待,謝謝老師們帶給我們的精彩回憶。”“參加暑托班後,孩子變得更自信、更陽光了,這種寓教於樂的活動全家人一直都非常支持,已經連續參加兩年了。”
春嘉社區“嘉禾”暑托班,探索科學奧秘
“嘉禾”暑托班以科普為主題,圍繞探索宇宙、環遊地球、感受熱帶雨林和走入微型世界四個主題,設置了手工課、知識大碰撞、詩歌鑑賞課堂,用不同的方式激發孩子的興趣和好奇心,讓孩子在遊戲裡感受科學的魅力。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荷馨苑社區“小荷苗”七彩假日暑托班,體驗蠶桑生長
“小荷苗”七彩假日暑托班圍繞蘇式文化展開特色服務,以“蠶文化”為主線,讓青少年感受由蠶到絲的全過程,同時打造“孵化-成長-結繭-成蝶”四個特色成長階段,以文化科普、文化體驗、文化探索、文化發展為階段任務,體驗蠶桑文化的奧秘,提升青少年傳統文化傳承與保護意識。
“漁你一起快樂一夏”三角咀家園社區暑托班,感悟傳統文化
三角咀家園社區暑托班以“漁文化”為主題,設置“漁”你相遇-相處-相繪-相戲-相知五個主題,開展了破冰遊戲、手工藝製作、民俗文化體驗、創意互動、知識講堂等課程,幫助孩子們沉浸式體驗傳統漁文化,引導其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