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吃一次萬艾可副作用大嗎?

ss33ssy

Active member
男朋友吃一次萬艾可副作用大嗎?男朋友最近在房事中表現的不是很好,兩三分鐘都射了,搞得我很是不爽,想給他買點萬艾可吃吃,但是又擔心萬艾可會有副作用,我想問問吃一次萬艾可副作用大嗎?

男朋友吃一次萬艾可副作用大嗎?

吃一次萬艾可副作用大嗎?

對於很多男士來說,萬艾可是一種能讓自己重獲信心的藥物。不過有調查顯示,目前全世界服用萬艾可的患者已超過800萬。而且有抽查發現,出現不良反應者達20%以上,這種反應有全身性的,也有心血管、呼吸及消化系統的。

看到這裡就會有朋友發出疑問了,吃一次萬艾可副作用大嗎?

1.頭痛:

臨床試驗中發現,約有13%的人服藥後出現頭痛,個別人患劇烈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頭痛愈劇烈。

2.眼花:

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覺。美國航空管制局禁止飛機駕駛員在服萬艾可後6小時內飛行,目的是防止發生飛行事故。

3.昏暈:

該藥可能有造成血壓驟降的作用,如果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常立即會產生頭昏甚至暈倒症狀。

4.異常勃起:

有尿道炎、白血病的男子,服用後能長時間勃起不倒,結果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如果勃起超過4小時就必須馬上求醫。

5.心血管疾病:

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因此有心血管疾病的男子須慎用,以免誘發心髒病或導致中風。

6.血壓降低:

吃一次萬艾可副作用大嗎?服用萬艾可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髒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所以,萬艾可與這些藥混用,血壓會大大降低,有時可能危害生命。

7.永久性陽痿:

因萬艾可是外源性藥物,長期服用可產生藥物依賴性,甚至形成永久性陽痿。

8.青光眼:

香港眼科專家警告,服用萬艾可可導致血壓下降,但青光眼患者眼壓較高,這樣便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而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不能恢復原來的視力。

9.導致不育:

美國一醫學研究小組的專家認為,年輕人用萬艾可藥物,最終只會影響自己的生殖能力。建議沒有勃起困難的年青人,如果想生兒育女,就不要服用萬艾可。

吃一次萬艾可副作用大嗎?溫馨提示:無論是服用進口偉哥,還是國產偉哥,嘗試者在服用前最好徵求醫生的意見,對萬艾可副作用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這無疑是有好處的。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