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養生做到這5點男人也可以活得久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現在不止是老人,許多年輕人都很注重養生。誰都希望自己身體健康並且長壽。現在社會壓力很大,對於男性而言,更要注意養生。那麼,男性長壽的秘訣有哪些呢?男性養生吃什麼食物好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男性長壽秘訣

  愛護心腦血管


平時要注意少吃肉類,特別是紅肉累,這樣可以降低心髒病的風險。一般來說,紅色的肉類是豬、牛、羊的肉,這樣的肉有大量的脂肪,吃的太多會沉積在血管中,導致動脈硬化,從而引發一些疾病。

尤其要少吃牛排,它是破壞動脈血管內壁的元兇。一項研究結果顯示,長期食用紅色肉類(牛、羊肉)和加工肉類,還可能會使直腸癌和結腸癌的風險增加。

  少飲酒

少飲酒,包括啤酒,可以把患肝病的危險降低85%。如果在10年中每天都喝750毫升左右的啤酒,那麼肝炎、脂肪肝一定在劫難逃。許多男人喜歡在夏天喝冰鎮啤酒解暑,一個夏天(3個月)的豪飲,肝臟就需要10個月來進行自我修復。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保護好前列腺

研究表明,脂肪性食物攝入過多會增高前列腺的患病風險,而大豆蛋白類的飲食會減少其發病率。有專家建議,1週喝4-8杯紅葡萄酒,可以把前列腺癌的發病機率降低一半,其理由是紅葡萄的表皮中富含白藜蘆醇,這種物質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清潔腎臟

腎臟是人體很重要的器官,人體飛很多廢物都是通過腎臟來過濾,排出體外。所以,腎臟的負擔也比較重,平時要注意保持腎臟的清潔和滋潤。

據研究,如果每天至少喝2000毫升水,那麼患腎髒病的機率就會降低80%;每天適當吃點蜂蜜,可以把患腎病的風險降18%。

  滿足你的肺

那些越野跑對於你來說並不是那麼的有幫助。瑞典的研究者發現,在野外的冷空氣中運動可以把你患支氣管炎的危險提高25%,把哮喘的危險提高三倍。為了減少在冷空氣中鍛煉的環境壓力,可以先在室內做好熱身運動,然後出去的時候戴一條圍巾遮住嘴巴,這樣可以幫助你呼吸到溫暖的空氣。可以把危險降低25%。

  男性養生吃什麼

  西紅柿




西紅柿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它可以結合細胞之間的關係,能夠製造出骨膠原,可以強健人體的血管。

  黃豆

黃豆有植物性荷爾蒙,常吃黃豆製品的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較低。例如常吃黃豆製品的日本男人,罹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比西方男人低。而且黃豆對改善男性的骨質流失一樣有效。

  胡蘿蔔

含有豐富的鉀,有降血壓的作用,食物纖維能發揮整腸功效。B-胡蘿蔔素會在體內變化成維生素A,提升身體的抵抗力,抑制導致細胞惡化的活性氧等。此外,因含有豐富的鉀,具有降血壓的作用,以及食物纖維能發揮整腸功效。含豐富B-胡蘿蔔素的胡蘿蔔也因此大受歡迎,是因為它能預防癌症。



  生蠔

食物中海鮮類的蠔、蝦、蟹的鋅含量為豐富,一顆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一天中鋅的需求量(15毫克)。此外,蠔因富含糖原或牛磺酸,具有提升肝臟功能的作用,且滋養強身。

  大蒜

大蒜具有強烈的殺菌力,因此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男性多吃可改善體質並強身。大蒜裡含有的植物化學因子對心臟有益。為了讓它發揮大的功效,好把大蒜切碎或者搗碎食用,吃時不要長時間加熱,否則會喪失它的有益成分。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全麥麵包

要對抗壓力,維生素B族是非常重要的。全麥麵包是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緩慢釋放能量,具有鎮定的作用,使人放鬆、不緊張。

  深海魚

壓力大也讓男性罹患高脂血症、中風的年齡層降低。深海魚中的Omega-3脂肪酸可以阻止血液凝結、減少血管收縮、降低三酸甘油脂等,對心臟血管特別有益。

  總結:本文為大家介紹了一些男性長壽的秘訣,僅供大家參考。除此之外,文中還為大家介紹了一些適合男性養生吃的一些食物,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食用,平時多注意關愛自己的身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