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補腎壯陽的中藥配方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補腎壯陽是所有男性都關心的問題,所以說一些關於補腎壯陽中藥配方也收到了眾多男性的青睞。但是,市面上很多配方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服用之後不僅不能夠提高腎臟功能,反而有可能危害身體健康,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區分。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說說一些科學的補腎壯陽中藥配方,一起來看看吧!

補腎中藥

  補腎壯陽中藥配方

  想要起到壯陽的功效,那麼首先我們就應該弄清楚這個配方適用於哪一種身體狀況,是房事過度的時候服用或者是日常補腎的時候服用等等,這些在事前一定都要弄清楚。具體的配方如下:

  第一:治療房事過度

  如果日常房事不知道節制,那麼很容易導致我們的腎臟受到損傷。具體的治療方法如下:

  材料:母雞、鹿鞭、陳皮、熟地、肉蓯蓉、枸杞、杜仲、龍眼肉、巴戟還有生薑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做法:將鹿鞭清洗乾淨之後切片,然後放入白酒之中浸泡一晚上的時間;然後將雞肉切塊,並且和所有的中藥、鹿鞭以及酒一起放入鍋中加入清水進行燉煮;煮熟之後加入食鹽調味就可以了。

  功效:無論是男女出現房事過度導致虛損的情況都是適合服用這道食譜的。如果男性出現房事過度的情況,那麼就會導致出現頭暈耳鳴、尿頻以及腰膝酸軟的情況,這對於身體的健康傷害非常的大。

  第二:補腎

  材料:蜂房、肉蓯蓉、仙茅、仙靈脾、杜仲、續斷、鎖陽、牛膝、枸杞、黃狗腎、黃精、白芍、山茱萸以及蜈蚣等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做法:將所有的中藥材準備好,然後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將準備好的藥材一起放入開水之中浸透,涼了之後取出用白酒進行浸泡;大約兩週時間之後就可以飲用了。

  功效:這種方法在製作完成之後每天早晚的時候可以食用適量,對於腎臟具有很好的保養作用。

  第三:治療男性諸虛百損

  材料:嫩母雞、海狗腎、枸杞、淮山、杜仲、巴戟、白酒

  做法:將母雞宰殺乾淨,海狗腎切片並且放入白酒之中浸泡一晚上的時間;然後將剩下的中藥材清洗乾淨;將準備好的中藥材放入母雞的肚子中,然後進行燉煮四個小時,起鍋之前加入食鹽調味就可以了。

  功效:這道食譜非常的大補,能夠很好的補充身體所虧損的元陽,對於男性諸虛百損具有非常好的療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