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腎虛吃什麼12種補腎食物來幫忙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很多的男性朋友最近在我們醫院的諮詢平台上都在諮詢專家一些補腎的食物,由於生活和工作的雙重壓力的夾擊,男性朋友腎病的病發率最近兩年直線上升,就這種現象,我院專家在這里為大家講述一下適合男性補腎的食物有那些?

  男性腎虛吃什麼

  1、核桃

  核桃則有補腎固精、利尿消石、潤腸通便、溫肺定喘的作用,常用於腎虛腰痛、尿路結石等症;這五種食物一起熬粥,更是難得的養腎佳品。

  2、鱸魚

  又稱花鱸、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3、栗子

  性溫,味甘,除有補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補腎壯腰之功,對腎虛腰痛者最宜食用。

  4、干貝

  又稱江珧柱。性平,味甘咸,能補腎滋陰,故腎陰虛者宜常食之。

  5、山藥

  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除了具有補肺、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凡腎虛之人,宜常食之。

  6、黑米

  具有滋陰補腎、健脾暖肝、補益脾胃、益氣活血、養肝明目等療效。經常食用黑米,有利於防治頭昏、目眩、貧血、白髮、眼疾、腰膝酸軟、肺燥咳嗽、大便秘結、小便不利、腎虛水腫、食慾不振、脾胃虛弱等症。

  7、黑芝麻

  黑芝麻性平味甘,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對因肝腎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暈、白髮、脫髮、腰膝酸軟、腸燥便秘等有較好的食療保健作用。

  8、枸杞子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性平,味甘,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腎虛之人,食之最宜。

  9、鴿肉

  相較於羊肉驢肉,吃鴿肉還是屬於比較少見的。同驢肉一樣,它有異於其他肉類的特殊營養價值。同樣,它還有補腎的功效。所以,你可以嘗試一下。

  10、泥鰍肉

  說起泥鰍,許多人會覺得不下口。其實泥鰍肉的營養價值非常高。不同於其他肉類,吃多的話,會擔心血壓血脂上升。而吃泥鰍肉則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而且他的補腎效果是非常好的。
 
頂部